德国瑞好对话 | 用行动力构建美好未来

icon 2021-04-24 11:04:20
icon 0

摘要:2021年4月21日,德国瑞好东北亚区CEO Matthias Haasler亲临“不止于舒适A window to a sustainable future ”活动现场,与东北亚门窗零售事业部销售总监谭婷共同接受媒体采访。

  2021年4月21日,德国瑞好东北亚门窗零售事业部,携手江浙沪地区建筑师与设计师,为繁荣、可持续的未来环境设计,而相聚于建筑地标上海设计共和,发起关于“舒适生活”的探讨、探索居住安全与健康、巧妙设计的解决方案,来改善我们生活的世界。

“不止于舒适A window to a sustainable future ”活动现场

“不止于舒适A window to a sustainable future ”活动现场 

  德国瑞好东北亚区CEO Matthias Haasler亲临活动现场,与东北亚门窗零售事业部销售总监谭婷共同接受媒体采访。 

  专访嘉宾:

  德国瑞好东北亚区CEO Matthias Haasler

  东北亚门窗零售事业部销售总监谭婷

  专访媒体:新浪家居

德国瑞好东北亚区CEO Matthias Haasler

德国瑞好东北亚区CEO Matthias Haasler 

  新浪家居:德国瑞好在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做持续的努力,如:水处理、节能门窗、管道类产品及家具材料类产品等等,环境友好型企业德国瑞好,要为人们打造什么样的生活?

  Matthias Haasler:德国瑞好是家族企业,一直以可持续理念为宗旨,并运用到日常工作当中,从不激进地追求业务的激增,而一直在寻求长期的、稳定的、可持续的发展。不遗余力以可持续的理念,给消费者打造舒适、安全、健康的生活,超越家居生活领域,深入人们生活环境的各方面。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德国瑞好被美国著名的商业周刊《彭博周刊》,评为“全球前50气候领袖型企业”,德国瑞好正在用其行动为这个地球以及人们的美好生活做出应有的贡献。

东北亚门窗零售事业部销售总监谭婷(左)德国瑞好东北亚区CEO Matthias Haasler(右)

东北亚门窗零售事业部销售总监谭婷(左)德国瑞好东北亚区CEO Matthias Haasler(右) 

 新浪家居:您对东北亚市场如何判断,判断的依据来自于哪些因素的支撑?

  Matthias Haasler:众所周知,全世界都在遭受新冠疫情的冲击,中国政府率先作出了及时的反应。它带来的反思反应在生活方方面面,人们对生活环境的感受越来越敏感,要求越来越高,它带动了整个东北亚市场趋势的变化,家居消费和家具选择中同样有安全、健康的顾虑。

  面对疫情的到来,行业技术领域的先驱者德国瑞好,进行积极的产品创新升级,研发抗菌封边带产品。

  消费者对更优质产品带来的解决方案需求明确,尽管更优质产品在市场上的价格稍高,但选择是双向的,瑞好听从市场的声音,将目光放在市场核心需求上,带着对未来的想象,打造未来空间。

  高需求带来更多市场潜力,德国瑞好对东北亚市场非常有信心,持乐观态度。

东北亚门窗零售事业部销售总监谭婷

东北亚门窗零售事业部销售总监谭婷

  新浪家居:此次活动主题“不止于舒适A window to a sustainable future”,通过这个特别的想法,向建筑师和设计师传达什么?

  谭婷:主题概念的背景来源于全球新冠疫情,人们对生活舒适度高要求之外,更关注安全、健康、环保,所以我们定了这样一个主标题“不止于舒适”。副标题“A window to a sustainable future”中,“window”一方面代表德国瑞好的“门窗产品”,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打开一个“窗口”。

  通过这个活动,与所有设计师、建筑师,创造更多交流的机会,持续地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新浪家居:德国瑞好如何与建筑师和设计师开展更密切的合作,或者创造哪些更好的条件,来改善我们生活的环境?

  谭婷:德国瑞好认为建筑师和设计师是整个空间的创作者,他们是专业领域的话语权者,以专业意见和地位影响着普通消费者,从而决定这一渠道的消费行为。作为行业的领先者,德国瑞好有责任及时地向他们传递行业的领先技术和新概念产品,为设计师与建筑师的技术和产品储备提供依据。

  “窗”的作用在于合理的交流与互换,正如我们的沙龙活动,因分享而产生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