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质”315 | 老板电器杨朔:使命在肩,不负舌尖

icon 2021-03-15 16:08:3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专题策划“诚‘质’315”,诚邀沈阳家居行业品牌的领袖精英展开对话。共话消费责任、品牌使命,共赢春暖花开、行业未来,“凝聚行业信誉,为品质代言”。

  又是一年“315”,对于包括家居在内的各行各业而言,不仅是对消费者不忘初心、践行承诺的庄严时刻,也是对自我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的崭新启程。

  2021年的“315”,经历了过去一年疫情洗礼的沈阳家居行业,依然以品牌信誉、诚信服务的行动,迎来了消费者的信赖与回归,以及迎风向前、蓬勃发展的愿景蓝图。

  新浪家居专题策划“诚‘质’315”,诚邀沈阳家居行业品牌的领袖精英展开对话。共话消费责任、品牌使命,共赢春暖花开、行业未来,“凝聚行业信誉,为品质代言”。

  访谈嘉宾:老板电器销售总监 杨朔

  访谈媒体:新浪家居

诚“质”315 | 老板电器杨朔:使命在肩,不负舌尖

老板电器销售总监 杨朔

  Q:对于“315”所提倡的品牌信誉、诚信服务,您有着怎样的认识与见解?

  A:我认为品牌信誉跟品牌文化、价值,肯定是息息相关的。而老板电器所追求的品牌文化、价值,就是做一家让社会尊敬、让行业瞩目和让消费者放心的优秀企业。因此,我们对于“315”所提倡的品牌信誉、诚信服务等理念之践行,我们肯定会以身作则,要始终对自己的品牌和客户,真正肩负起责任与担当。

  想要拥有良好、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品牌信誉,这与诚信服务,包括产品以及前、中、后期服务的质量,以及对消费者的服务态度,是相辅相成的。作为连续23年中国销量领先、连续6年全球销量领先的民族厨电品牌,老板电器愿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匠心品质,在追求卓越、再创辉煌的征程中,继续服务好全社会和消费者。

  Q:2021年“315”期间,您和品牌有哪些具体的举措和行动?

  A:早在2021年伊始,老板电器便在服务上全新升级。在之前老板电器的烟机产品整机保修5年、电机保修10年的基础上,决定将集成油烟机、蒸箱、烤箱、微波炉、消毒柜、洗碗机、净水器、燃气热水器等产品从原来的整机保修一年升级为整机保修五年,相当于整个的产品线,在质保上全面焕新、再掀高潮。

  尤其在今年“315”期间,我们推出了很多的便民服务,比方说为购买产品的消费者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我们有免费上门烟道勘察、水电改造、橱柜整改、提前预埋烟管等新增的附加服务,让消费者不仅能够在老板电器优质的产品中尽情享受烹饪的乐趣,更在细节呵护与安全保障中,永不辜负每一个对美食期待、对美好向往的舌尖。

诚“质”315 | 老板电器杨朔:使命在肩,不负舌尖

  Q:在这个告别疫情、迎风向前的春天,您和品牌对于2021年战略发展,有着怎样的设想、目标与规划?

  A:2021年老板电器的战略设想,主要分别从对外推广和受众细分上分别着手。在对外推广上,加大户外大屏、机场、高铁、公交线路等投放宣传广告的力度,进一步扩大老板电器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在受众细分上,针对不同的消费层次的人群,我们也是推出了不同的消费套餐,而且不管是何种套餐,我们都会把质量放在第一位。

  随着质保升级、品类翻新和服务细化,我相信我们距离老板电器一直坚守秉承的企业理想,已经越来越近了,那就是“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2021年,我们将继续朝着这个平凡而伟大的梦想全新出发、乘风破浪,继续为沈阳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共度更具品质、品位的厨房空间生活、美味幸福时光。

诚“质”315

凝聚品牌信誉 为自己代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