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质”315 | 马可波罗咸士银:诚信乃立足之本

icon 2021-03-15 15:12:0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专题策划“诚‘质’315”,诚邀沈阳家居行业品牌的领袖精英展开对话。共话消费责任、品牌使命,共赢春暖花开、行业未来,“凝聚行业信誉,为品质代言”。

  又是一年“315”,对于包括家居在内的各行各业而言,不仅是对消费者不忘初心、践行承诺的庄严时刻,也是对自我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的崭新启程。

  2021年的“315”,经历了过去一年疫情洗礼的沈阳家居行业,依然以品牌信誉、诚信服务的行动,迎来了消费者的信赖与回归,以及迎风向前、蓬勃发展的愿景蓝图。

  新浪家居专题策划“诚‘质’315”,诚邀沈阳家居行业品牌的领袖精英展开对话。共话消费责任、品牌使命,共赢春暖花开、行业未来,“凝聚行业信誉,为品质代言”。

  访谈嘉宾:马可波罗瓷砖沈阳分公司总经理 咸士银

  访谈媒体:新浪家居

诚“质”315 | 马可波罗咸士银:诚信乃立足之本

马可波罗瓷砖沈阳分公司总经理 咸士银

  Q:对于“315”所提倡的品牌信誉、诚信服务,您有着怎样的认识与见解?

  A:我认为品牌信誉、诚信服务,就是企业与品牌发展的生命线。正所谓“人无信则不立,业无信则无兴”,人如果没有了诚信,就难以在社会上立足,而企业与品牌没有了诚信,就不可能事业兴旺、生意兴隆。作为中国建陶行业的领军品牌,马可波罗始终以优质的产品、系统的服务,彰显卓越信誉和卓著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选择与青睐。

  无论是零售客户、工程客户,还是品牌发展过程中的合作伙伴,我们始终坚持售前的服务、产品的输出只是一个开始,售中、售后的服务更是重中之重,我们在沈阳专门成立了一个售后部门,并且拥有自己的加工厂和运输团队,我想这对于消费者而言,可以说绝对的放心,相信后期的服务优势,为马可波罗在沈阳的发展,形成又一个核心竞争力。

  Q:2021年“315”期间,您和品牌有哪些具体的举措和行动?

  A:每年的“315”,对于马可波罗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因为我们要回馈沈阳的消费者朋友们,多年来对马可波罗的信赖与认可。今年315也不例外,一是为沈阳的新老客户,推出了相应的服务政策,包括老客户上门免费清扫、清洗和美缝,新客户上门免费量尺、出效果图、铺贴指导,以及共同的免费送货、退换货等内容。

  二是在“315”促销活动中,为沈阳的消费者朋友带去更多的超值实惠。我们不仅推出了一系列特价爆款产品,并在到店里“买十送十,再买十送十”的基础上,再送出金额不等的安贴费用补贴,可以说促销力度非常大。当然,我们的产品与服务不会因此而打折扣,我们还是要继续坚持产品品质与服务质量,让马可波罗的优质成就大家的幸福家居生活。

诚“质”315 | 马可波罗咸士银:诚信乃立足之本

 Q:在这个告别疫情、迎风向前的春天,您和品牌对于2021年战略发展,有着怎样的设想、目标与规划?

  A:在这样的一个“后疫情时代”,首先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服务好我们的每一个客户;其次,在产品的质量上,我们会进一步提升,让消费者真真正正地享受到更好的产品;还有,无论是零售渠道,还是家装渠道、工程渠道,我们会全面出击,把我们最好的产品通过各个渠道,送到消费者的手里。

  最后,进一步完善我们的服务。马可波罗不仅要做品牌商,更要做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服务商。因此无论是沈阳公司高层,还是基层的员工,始终在致力于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2021年,希望我们把马可波罗沈阳服务商的这份工作,落到实处、做到极致,让我们在全国的同仁当中,成为服务商的标杆,而这正是整个团队最想做的事情。

  Q:如今岩板已经成为建陶行业的热点,马可波罗也推出了曲面岩板这一新品。那么您是怎么看待岩板这一趋势,怎么看待这一新品在沈阳乃至东北市场的前景?

 A:岩板的诞生,可以说是建陶行业的变革大事件。由于规格比瓷砖要大、外观上比瓷砖美观、应用范围比瓷砖广,岩板未来的发展前景不可估量。马可波罗目前拥有多条全球领先的岩板生产线,不仅可以做出防污能力、硬度和韧性都非常出色的岩板产品,甚至可以做出这种曲面的岩板,能够有效地取代石材,一方面保护了环境,另一方面为消费者以及家装、公装设计师,提供优质的空间建材、作品素材。

  虽然沈阳乃至东北的经济发展,同南方存在差距,但当地居民对于美好事物、生活的追求,其实并不逊色。如今,我们已经在东北家庭的电视背景墙、卫生间等区域中见到了岩板的身影,未来大面积应用必将是大势所趋,而且伴随着技术的日趋成熟,岩板的定制、手工雕刻,甚至取代玻璃幕墙,都将完全可以实现。我们将于2021年中,在沈阳创建一个500平米左右的岩板展示馆,让岩板召唤沈阳家居生活未来的华丽蜕变。

诚“质”315

凝聚品牌信誉 为自己代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