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质”315 | 法恩莎王峥:用心服务、客户满意

icon 2021-03-15 15:58:2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专题策划“诚‘质’315”,诚邀沈阳家居行业品牌的领袖精英展开对话。共话消费责任、品牌使命,共赢春暖花开、行业未来,“凝聚行业信誉,为品质代言”。

  又是一年“315”,对于包括家居在内的各行各业而言,不仅是对消费者不忘初心、践行承诺的庄严时刻,也是对自我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的崭新启程。

  2021年的“315”,经历了过去一年疫情洗礼的沈阳家居行业,依然以品牌信誉、诚信服务的行动,迎来了消费者的信赖与回归,以及迎风向前、蓬勃发展的愿景蓝图。

  新浪家居专题策划“诚‘质’315”,诚邀沈阳家居行业品牌的领袖精英展开对话。共话消费责任、品牌使命,共赢春暖花开、行业未来,“凝聚行业信誉,为品质代言”。

  访谈嘉宾:法恩莎卫浴沈阳区域总经理 王峥

  访谈媒体:新浪家居

诚“质”315 | 法恩莎王峥:用心服务、客户满意

法恩莎卫浴沈阳区域总经理 王峥

  Q:对于“315”所提倡的品牌信誉、诚信服务,您有着怎样的认识与见解?

  A:品牌信誉,就是社会公众,尤其是我们的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度、认知和评价,本质上就是消费者对品牌的产品、服务的信任程度,不仅贯穿于整个品牌经营的过程中,更是维护客户对品牌忠诚度的前提、奠定品牌真正价值的基础。因此我们不仅要在文化、区分度上塑造品牌形象,同时在信誉和口碑上,经得起市场的考验、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而诚信服务,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毕竟我们每天都要和消费者打交道,如果我们做不到诚信、拿不出属于我们的诚意,那肯定得不到消费者的选择与信任。因此我认为,我们首先要在思想上坚持诚信服务的态度,其次要以优越的服务水平、规范的服务技能,让消费者真正满意。正所谓“用心服务百分百,客户满意百分百”,我们一直为此竭尽全力。

  Q:2021 年 “315” 期间,您和品牌有哪些具体的举措与行动?

  A:首先,我们将推出一些性价比超高的产品,在“315”期间给予消费者最大的优惠力度;其次,加强我们自身的服务意识,活动期间尽可能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做到对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的跟踪服务;

  最后,在“315”活动期间购买我们产品的消费者,我们承诺售后服务在原有质保期基础上免费延保一年,并赠送免费上门一次的服务活动。总而言之,消费者是我们品牌的上帝,我们会拿出更出色的产品和服务,来拥抱消费者、品质铸口碑。

诚“质”315 | 法恩莎王峥:用心服务、客户满意

  Q:在这个告别疫情、迎风向前的春天,您和品牌对于2021 年的战略发展,有着怎样的设想、目标与规划?

  A:说到2021年法恩莎卫浴的战略发展,我们要做好产品和渠道的划分,针对不同渠道做好精细化运营,加强有效管控。

  一是加强公司员工的培训,提高员工的销售技巧和服务意识尤其是对于新产品做好相应的培训,让我们所有的员工更了解我们的产品,对消费者的服务更专业、更负责;

  二是产品方面,我们现在正在梳理和制定一些类别的划分,并根据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做到精准匹配、标准执行;

  三是我们要做渠道精细化运营,加强管理,其中对于零售渠道,我们将加强与合作单位、经销商渠道的合作拓展,而对于工程渠道,我们会着重团队建设,以应对现有市场的变化。

  2021年,法恩莎卫浴在努力让沈阳消费者更为认可与信赖的同时,力争继续位居沈阳卫浴板块的前列。我也希望2021年沈阳家居建材行业都铆足了劲,大家都能实现业绩翻番、再创辉煌。

  Q:如今岩板已经成为建陶行业的热点,对此您和法恩莎卫浴将有怎样的动作?

  A:2021年法恩莎卫浴最重要的一大工作板块,就是对浴室柜产品的升级,而这当中就涉及到岩板的使用。由于岩板的材质、特性、花纹与质感,比我们之前选用的理石效果更出众,给消费者与众不同的体验感,可以说是当今家居空间必将流行、不可阻挡的趋势。

  早在2020年,我们就做了一些部署,相关产品也在酝酿谋划、寻求合作当中。进入2021年,我们法恩莎将大幅迈进岩板的研发行列,并大概在5月的时候,令我们的岩板浴室柜产品上市,营造对卫生间空间更为合理和充分的利用场景,让需求随品质无限体现。

诚“质”315

凝聚品牌信誉 为自己代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