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质”315 | 红星美凯龙李明:星承诺,至美于心

icon 2021-03-15 15:36:2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专题策划“诚‘质’315”,诚邀沈阳家居行业品牌的领袖精英展开对话。共话消费责任、品牌使命,共赢春暖花开、行业未来,“凝聚行业信誉,为品质代言”。

  又是一年“315”,对于包括家居在内的各行各业而言,不仅是对消费者不忘初心、践行承诺的庄严时刻,也是对自我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的崭新启程。

  2021年的“315”,经历了过去一年疫情洗礼的沈阳家居行业,依然以品牌信誉、诚信服务的行动,迎来了消费者的信赖与回归,以及迎风向前、蓬勃发展的愿景蓝图。

  新浪家居专题策划“诚‘质’315”,诚邀沈阳家居行业品牌的领袖精英展开对话。共话消费责任、品牌使命,共赢春暖花开、行业未来,“凝聚行业信誉,为品质代言”。

  访谈嘉宾:红星美凯龙辽宁营发一中心总经理助理兼铁西商场总经理 李明

  访谈媒体:新浪家居

诚“质”315 | 红星美凯龙李明:星承诺,至美于心

红星美凯龙辽宁营发一中心总经理助理兼铁西商场总经理 李明

  Q:对于“315”所提倡的品牌信誉、诚信服务,您有着怎样的认识与见解?

  A:我认为信誉,就是企业与品牌的生存之道。正所谓“诚信是诚信者的通行证,不诚信是不诚信者的墓志铭”,我始终认为我们身处家居这样的一个服务行业,最重要的就是做好我们的信誉,所有的价值都是基于信誉之上才能实现、才有发展。

  而要提高信誉,首先要做到诚信服务,对待消费者群体要做到“言必信,行必果”,即在品牌质量上坚持实事求是,为消费者的品质体验保驾护航,成就消费者未来的家居生活。如果咱们消费者来到咱们“东北一号店”,不仅享用到优质产品与服务,更是收获了回家的温馨感,这样我们的服务,才是物有所值、深入人心。

  Q:2021年“315”期间,您和品牌有哪些具体的举措和行动?

  A:每年的“315”,对消费者而言,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不仅会引发全社会对消费流通领域、权益保护的关注与重视,也是开年伊始,消费者制定新家规划、选购家居建材的高潮。而在今年“315”期间,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联动工商、消协等有关部门,举办“消费维权现场咨询”活动,引导透明消费,维护消费者权益。

  作为红星美凯龙“东北一号店”,铁西商场始终贯彻“星承诺、心服务”的品牌理念,承诺绿色环保、先行赔付、同城比价五倍退差、30天无理由退货、送货安装准时达、商品质量负全责、设计家装一站式,线上线下一体化。在践行和完善上述服务承诺体系的同时,更好、更优、更专业地为消费者提供舒心满意的服务。

  在商场端,对内除了全天候温馨提示消费者参与商场统一收银,以及在商场重点区域全方位向消费者公示商场消费服务承诺、内外维权热线,还组织服务顾客的一线员工、品牌导购进行理论知识学习和考试验收,夯实自身基础知识、提升业务与服务水平;对外有专业的客服团队,有任何地客诉需求,我们都会第一时间处理,可以说我们在精炼自己内功、提升服务质量的基础上,全力营造安心服务、放心消费的购物氛围。

诚“质”315 | 红星美凯龙李明:星承诺,至美于心

  Q:在这个告别疫情、迎风向前的春天,您和品牌对于2021 年的战略发展,有着怎样的设想、目标与规划?

  A:回首经历疫情的2020年,很多消费者对家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家的品质要求也在随之提升。作为“东北一号店”的铁西商场,在红星美凯龙东北战略规划中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促使我们在2021年服务端、品牌端和商场营销端,都做了非常充分的服务准备。特别是在春暖花开、万象更新的此时此刻,我们就商业形态、品类内容做了非常大的调整。

  2021年,我们将引进时尚睡眠馆、潮流设计客厅馆和国际生活馆旗舰店,不仅令产品品类进一步丰富,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更让消费者到铁西商场来,不用费心费力就能够选到更高端、更优质的家居建材产品。正如我们“购买家居建材何必北上广,东北一号店全球购,至尊之选、至美于心”的口号,这不仅是对我们服务最好的诠释,也激励和希望我们不断地调整与努力,为沈城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而不忘初心,继续向前。

诚“质”315

凝聚品牌信誉 为自己代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