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2019王的盛宴暨十间坊全国颁奖11.18落地广州

icon 2019-10-22 11:14:56
icon 0

摘要:第六届芒果奖&十间坊实战赛历时一年,将在11月18日广州瑰丽酒店进行全国总决赛暨王的盛宴颁奖盛典。

第六届芒果奖&十间坊

让大家久等了

千呼万唤始出来 

  第六届芒果奖&十间坊实战赛历时一年,将在11月18日广州瑰丽酒店进行全国总决赛暨王的盛宴颁奖盛典。现场两赛二十强选手进行终评角逐,登台演讲,接受专业评审团的检阅,问鼎2019年度冠亚季军,同时现场颁发年度奖项。
赛事,是十间坊送给全国青年设计师的礼物,六年的陪伴,真实记录,感知强烈,那就是:大家在越变越好的路上。 

梦想照进现实 

  圈层熙熙攘攘,中外名师身体力行,承担行业之责。作为青年设计师的模范和指引,坚持顶尖创作,拿出硬核作品,拥有行业话语权。

  可喜的是青年一代积极拥抱改变,更得导师评委台前幕后的透彻指导,实战磨砺方得蜕变。

2014苏州颁奖主题

“80有范”

第六届芒果奖&十间坊

2015长沙颁奖主题

DO YOURSELF 做自己

第六届芒果奖&十间坊

生存还是毁灭?

to be or not to be 

  纵观行业,设计师们频频出国游学,深入探索未知,面对诸多诱惑,综是回归理性。唯有沉淀打磨,回炉塑造上升,积蓄下一次攀高的力量。

  地方青年领袖发挥榜样作用,团结力量,更多地方协会、地方媒体、品牌经销、流通卖场助力于设计市场。我们树标杆,立标准,找差异,寻市场,做服务,专业乃大有可为。

2016成都颁奖主题

DO YOUR BEST 做最好的自己

第六届芒果奖&十间坊

第六届芒果奖&十间坊

成长不怕痛,设计不止步

  成为一名菁英设计师,势必日积月累,成长过程更需得到关注。赛事创建之初,以帮扶青年设计师成长为己任。

  我们力求站在行业高度,以全面与深度探寻,助推老中青三代高效互动,由此推动设计师在全国城市发展。

  以“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的实战精神自我要求,对参赛设计师更多鼓励并采用宽进严出的西式教育理念,结果导向。每位参赛者不得不承受阵痛,砥砺前行,最终收获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的认知和行为升级。

2017乌镇颁奖主题

BE REAL 做真实的自己

第六届芒果奖&十间坊

2018南京颁奖主题

WE YOUNG 我们正年轻

第六届芒果奖&十间坊

  诚然,掌声和鲜花,泪水与汗水会成为过去。今天我们归零,在新的年度主题“New Start”下初心不忘,空杯出发。

11.18在Yabu新开酒店相聚

Yabu新开酒店

酒店于2019.9.10开业,据实已有设计师组团预约参观 

  这家刷新中国大陆最高酒店记录的酒店坐落于530米周大福金融中心顶部41层(包含观景平台),建筑是交给最擅高楼设计的纽约著名建筑公司KPF,客房和公共空间的设计则是交由雅布(Yabu Pushelberg)负责,东京Super Potato负责设计中餐厅,曼谷P Landscape担纲园林布置,这些世界级设计名师在广州瑰丽酒店打造了直击灵魂的美学体验。 

Yabu新开酒店

Yabu新开酒店

Yabu新开酒店

Yabu新开酒店

Yabu新开酒店

Yabu新开酒店

Yabu新开酒店

Yabu新开酒店

Yabu新开酒店

Thomas Whiteside©️ 

  四季的御用设计师、柏悦的最佳拍档,有钱却并不一定能请到的设计师。曾有一项针对75位酒店设计泰斗展开的调查显示,由Georg Yabu和Glenn Pushelberg携手创立的Yabu Pushelberg事务所,是当今酒店最乐意托付的空间创作大家。 

  相信今年二十强选手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视角,更多惊喜尽在现场。欢迎全国青年设计师相聚“2019年芒果奖&十间坊实战赛全国总决赛暨第六届王的盛宴颁奖盛典”,11月18日不见不散。 

       全国授权执委单位/城市伙伴:《旁观者》杂志、《宁波装饰》杂志、沈阳丰美传媒、杭州青设会、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成都设计铺路仕、成都喜欢设计、云南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南京云上设计师俱乐部、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橙设传媒、齐鲁设计师俱乐部、天津华人设计精英论坛、石家庄四维设想、邯郸设计力量、绍兴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四川设计天下、常德市设计师协会、湖州房产超市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