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UNDER 40沈阳榜 | 6月11日,探索设计的价值

icon 2019-06-08 17:51:21
icon 0

摘要:由广州设计周主办发起,丰美传媒作为沈阳运营机构倾力承办,沈阳创意设计周、辽宁省创意产业协会、辽宁省装饰行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居然之家特别支持的40 UNDER 40中国(沈阳)设计杰出青年”(2019-2020)启动礼将于2019年6月11...

40 UNDER 40

  由广州设计周主办发起,丰美传媒作为沈阳运营机构倾力承办,沈阳创意设计周、辽宁省创意产业协会、辽宁省装饰行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居然之家特别支持的40 UNDER 40中国(沈阳)设计杰出青年”(2019-2020)启动礼将于2019年6月11日,盛大举办。 

  届时,加拿大立方体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鲁迅美术学院专业教师徐麟;沈阳尼克装饰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鲁迅美术学院专业讲师阎明;有田建筑创办人设计总监、高级室内建筑师田然;沈阳天晟设计机构设计总监伊振华;山石空间品牌创始人、山石空间集团执行董事兼设计总监赵磊;CMZ 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陈明志将作为主讲嘉宾在现场演讲、与观众问答互动。

  此外,辽宁省装饰协会会长刘兴贵、全国华联董事局主席、辽宁省创意产业协会会长、创业家王库博士、辽宁省创意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丁立义教授也将出席本次启动礼,参与论坛对话!

徐麟

加拿大立方体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鲁迅美术学院专业教师徐麟

阎明

沈阳尼克装饰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鲁迅美术学院专业讲师阎明

田然

有田建筑创办人设计总监、高级室内建筑师田然

赵磊

山石空间品牌创始人、山石空间集团执行董事兼设计总监赵磊

伊振华

沈阳天晟设计机构设计总监伊振华

陈明志

CMZ 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陈明志

  活动流程

       13:30——签到

  14:00——主持人开场

  14:10——领导致辞

  14:30——广州设计周 公益特使 万里红 致辞

  14:40——40UNDER 40 | 中国(沈阳)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

  14:45——创意、创新、创业论坛

  15:10——徐麟、赵磊、阎明、伊振华、田然、陈明志

  16:00——合影留念

6月11日 下午 13:30-16:00

居然之家(浑南店)顶层设计中心

扫描二维码

姓名+公司+职位+电话

报名40 UNDER 40沈阳榜启动礼

报名

  关于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40 UNDER 40-40岁以下40大影响力人物是全球范围内由知名媒体或机构发起的面向政界、商界、投资界、科技界、艺术界等多个领域发布的青年领袖榜单,上榜青年领袖已成为全球各国创新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年度榜单由广州设计周在IFI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专业背景下于2016年发起,每年度通过举办“城市榜、省区榜、全国榜”等核心内容,发布并表彰城市/省区/全国不超过40位40岁(含)以下在室内建筑设计领域具有卓越表现和专业成就的青年设计师,旨在推动中国设计中坚力量合力成长,彰显中国设计精彩纷呈的征途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