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高建筑空间设计|悦界音乐餐厅设计方案

icon 2019-05-24 15:09:31
icon 0

摘要:本案坐落于铁岭调兵山地带,是一家以融合菜为主的音乐餐厅,该空间设计强调了对木材、钢材、混凝土和铜锌合金的趣味运用方式。如用餐区、入口、私人用餐区等等。这些空间各自拥有极强的个性及表现力,然而聚合在一起又会展现出巨大的能量。

Project Overview

项目概述 

  Name | 项目名称:悦界Restaurant&Bar音乐餐厅

  Area | 项目面积:1000㎡

  Location | 项目地点:辽宁铁岭调兵山

  Design Director | 设计总监:李彦辉

  Designer | 主案设计:张建波

 Deepening Design | 深化设计:杜碧萱、薛天野、陈秋菊、袁锐、岳红日、李哲

  Installation &Exhibition | 装置与陈列:齐少坤 

  一间美而暖的餐厅,足以承载你我的小确幸与小别离。无论心情好坏,走进这家餐厅,食物自带的灵魂香味,总能让人感到治愈,不管生活是否辛苦,都请记得,好好吃饭。

  本案坐落于铁岭调兵山地带,是一家以融合菜为主的音乐餐厅,该空间设计强调了对木材、钢材、混凝土和铜锌合金的趣味运用方式。如用餐区、入口、私人用餐区等等。这些空间各自拥有极强的个性及表现力,然而聚合在一起又会展现出巨大的能量。 

Design Project

设计方案 

餐厅外立面

Restaurant facade   

  餐厅的外立面由不同颜色的不锈钢金属管打造,当夜幕降临时,金属的反射性质随灯光而变得多姿多彩。此时五颜六色的金属管像霓虹灯一样闪闪发光,颜色不同的金属管吸引着随意走过的路人瞥见内部然后进入餐厅。 

一层入口处

Ground floor entrance

李彦辉

李彦辉

  由外部进入内部后,由红色光纤灯构成了起伏的雕塑般的曲面。每层都经过缜密的设计,以还原餐厅的氛围,光纤灯的柔软性质使顾客能够感受它们。同时还运用了很多的设计手法,将镂空的铝板变为视觉焦点,在视觉上扩展了空间感受。

餐厅用餐区

Dining area

李彦辉

李彦辉

  简洁的线条和炫彩的光纤灯构筑了餐厅空间。通过简明的材料糅合当代设计和传统细节,辅以高纯度的颜色,营造出酷炫的用餐氛围。

餐厅卡座区

Dining area

李彦辉

李彦辉

  材料上选择金色来代表财富,取圆弧形的线条来构造空间的结构。整体打造一个既通透又具有一定私密性的空间,并为需要隐私的顾客形成遮挡。吃食是一种幸福,品味是一种情趣!

包房区域

Room area

李彦辉

  包房可容纳约20人的用餐空间。内部以自然感的石黄为主调,配备满足各种功能需求的家具组合,包括单人卡座、边几、三人洽谈沙发。布局上考虑到空间的变动性,设置了移动门,使餐厅成为可联谊聚会的多功能可变交流场所。

其他区域

Other areas

李彦辉

李彦辉

李彦辉

 李彦辉   

  沈阳柏高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总经理

  沈阳上禾汇中式建筑设计工作室 设计总监

  北京清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师

  高级室内建筑师

  张家口美术学院毕业

  亚太酒店设计高级研修班进修

  2002年 进入北京清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担任设计师

  2004年 进入北京龙发装饰集团,期间一直秉承打造“艺术人居生活”

  2008年 创办上禾汇中式建筑设计工作室,倡导“无中式,无生活”

  2014年 创办柏高建筑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开始了全面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工作

      此文转载自柏高建筑空间设计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