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居展将成北方现代家居发展“风向标”

icon 2018-08-07 10:51:39
icon 0

摘要:8月5日,持续高温的沈阳终于迎来夏日清凉,而与这份清爽相反,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确实一片火热景象。这一天,2018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秋季展正式开馆,迎八方来客。据统计,家博会开幕首日入场人数超过6万人,相比往届有大幅增加。

  8月5日,持续高温的沈阳终于迎来夏日清凉,而与这份清爽相反,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确实一片火热景象。这一天,2018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秋季展正式开馆,迎八方来客。据统计,家博会开幕首日入场人数超过6万人,相比往届有大幅增加。

  在展馆内,10大家具展厅全部绽放。包括精品套房家具、沙发软体家具、餐厅客厅家具、综合办公家具、定制门品、全屋定制、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木工机械、原辅材料、国际设计馆等。展厅内外,只见人头攒动,每一个展位前,都有着拥挤的人群,有的索取资料,有的现场咨询。

    沈阳家博会如今已成为雄居中国北方,最具专业性、最具影响力的家居行业盛会。本届家博会在规模上实现扩容,品质上全面升级,吸引国内外千余家企业参展,并首次开放两层展区,共10大展馆,总展出规模达13万平米,再一次刷新了沈阳展新纪录。           本届家博会的一大亮点则是被消费者看好的定制家居异军突起。270多家定制企业参展,占参展企业数四分之一,布设了三大展馆。将各类整屋定制、集成家居、智能家居和定制家具、橱柜、衣柜等,进行全面、集中展示,带来全新的家居体验和家居文化时尚享受,可以称起北方现代家居的主流和发展“风向标”。

   沈阳家博会如今已成为雄居中国北方,最具专业性、最具影响力的家居行业盛会。本届家博会在规模上实现扩容,品质上全面升级,吸引国内外千余家企业参展,并首次开放两层展区,共10大展馆,总展出规模达13万平米,再一次刷新了沈阳展新纪录。

  本届家博会的一大亮点则是被消费者看好的定制家居异军突起。270多家定制企业参展,占参展企业数四分之一,布设了三大展馆。将各类整屋定制、集成家居、智能家居和定制家具、橱柜、衣柜等,进行全面、集中展示,带来全新的家居体验和家居文化时尚享受,可以称起北方现代家居的主流和发展“风向标”。

【对话参展商】 2018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秋季展吸引国内外千余家企业参展,那么参展企业在家博会上将带来哪些新产品?新浪家居记者特采访参展商,为您一探究竟。

  【对话参展商】 2018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秋季展吸引国内外千余家企业参展,那么参展企业在家博会上将带来哪些新产品?新浪家居记者特采访参展商,为您一探究竟。

三峰木门打造环保全屋定制     在全屋定制展馆里,人气最旺的要数三峰木门,刚刚开馆不久这个展厅便被前来观展的人们围的水泄不通。是什么产品如此吸睛?     对此,华泽三峰木门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木门事业部总经理刘飞介绍,“这次会展我们主推三个板块,油漆门、免漆门以及全屋定制。三峰木门打造的全屋定制产品推出更为环保、健康的免漆产品,让消费者享受美的同时更加安全。”     为了提高产量,让三峰的产品覆盖全国,我们选用信息化、自动化的生产线,产能提升10倍,减少30%的供货时间。当然三峰的一切努力都是希望消费者用到更好的产品,刘飞表示。     说到三峰木门与沈阳家博会的关系,刘飞亲切的用“家人”来形容。“今年是家博会的第7个年头,一届比一届的影响力大,如今已经发展成全国性的展会、人数也不断激增。今后我们也将继续同家博会一起成长。”刘飞说。

三峰木门打造环保全屋定制

  在全屋定制展馆里,人气最旺的要数三峰木门,刚刚开馆不久这个展厅便被前来观展的人们围的水泄不通。是什么产品如此吸睛?     对此,华泽三峰木门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木门事业部总经理刘飞介绍,“这次会展我们主推三个板块,油漆门、免漆门以及全屋定制。三峰木门打造的全屋定制产品推出更为环保、健康的免漆产品,让消费者享受美的同时更加安全。”

  为了提高产量,让三峰的产品覆盖全国,我们选用信息化、自动化的生产线,产能提升10倍,减少30%的供货时间。当然三峰的一切努力都是希望消费者用到更好的产品,刘飞表示。说到三峰木门与沈阳家博会的关系,刘飞亲切的用“家人”来形容。“今年是家博会的第7个年头,一届比一届的影响力大,如今已经发展成全国性的展会、人数也不断激增。今后我们也将继续同家博会一起成长。”刘飞说。

述美以自主研发战市场     在E1馆里,述美木门、衣柜的展厅里聚集很多前来观展的人们。而此次参展述美主推展出的是两套自主研发的新品系列,即高光系列、板木系列。完善的配套和精致的五金都是新品系列以细节论胜败的资本。     述美木门、衣柜事业部总监秦海平介绍,其实在2014年述美便已经成立了,不过当时并未急着规模化的大量推产品,而是对市场进行调研。最终,述美将市场定位在中高端市场,产品定位为极简轻奢,人群锁定在喜欢直接简单的85后、90后,随后推出现代、新中式、现代港式三种风格产品。     秦海平说,“如今颜值时代已经到来,产品时尚的设计感,考究的细节、空间规划的完善性,都是述美在市场竞争的优势。而述美未来的发展核心在于打造区域经济,目前我们已经在东北建立3个工厂,兰考建立1个工厂,未来在江浙、重庆都会建立工厂。”     虽然此次是述美第一次参加家博会,但一直关注的秦海平表示,“这几年,家博会从无到有,从有到精真的不容易。沈阳家博会从以前的辐射东北,到如今已吸引国内外众多品牌进入,不仅助推行业发展,更助力经济发展,我希望家博会越办越好。”

述美以自主研发战市场

  在E1馆里,述美木门、衣柜的展厅里聚集很多前来观展的人们。而此次参展述美主推展出的是两套自主研发的新品系列,即高光系列、板木系列。完善的配套和精致的五金都是新品系列以细节论胜败的资本。     述美木门、衣柜事业部总监秦海平介绍,其实在2014年述美便已经成立了,不过当时并未急着规模化的大量推产品,而是对市场进行调研。最终,述美将市场定位在中高端市场,产品定位为极简轻奢,人群锁定在喜欢直接简单的85后、90后,随后推出现代、新中式、现代港式三种风格产品。

  秦海平说,“如今颜值时代已经到来,产品时尚的设计感,考究的细节、空间规划的完善性,都是述美在市场竞争的优势。而述美未来的发展核心在于打造区域经济,目前我们已经在东北建立3个工厂,兰考建立1个工厂,未来在江浙、重庆都会建立工厂。”

  虽然此次是述美第一次参加家博会,但一直关注的秦海平表示,“这几年,家博会从无到有,从有到精真的不容易。沈阳家博会从以前的辐射东北,到如今已吸引国内外众多品牌进入,不仅助推行业发展,更助力经济发展,我希望家博会越办越好。”

星辉数控展无人化生产线     济南幸会数控机械有限公司,主要打造无人化生产线,使工厂实现无人化作业、自动化生产。本次展会星辉数控带来的产品是名为“一拖二无人化板式家具、模压门板”的生产线设备。     “这套生产线最大程度的解放劳动力,一条传统生产线需要人工约8到10人,而这条无人化生产线只需2到3名掌握操控技术的工人就能实现生产。从生产量来说,人工操作7天的产量,无人化生产线只需4天,另外无人化生产线可实现夜晚工作代替白天工作,从节能上将也有很大优势。”星辉数控负责人杨月介绍。     参加沈阳家博会带给杨月和企业最大的收获就是扩大了推广自动化生产线的平台,也有机会更更多的品牌企业合作。杨月表示,“我们企业将继续努力将更好的产品带到沈阳、带到家博会。”

星辉数控展无人化生产线

  济南幸会数控机械有限公司,主要打造无人化生产线,使工厂实现无人化作业、自动化生产。本次展会星辉数控带来的产品是名为“一拖二无人化板式家具、模压门板”的生产线设备。

  “这套生产线最大程度的解放劳动力,一条传统生产线需要人工约8到10人,而这条无人化生产线只需2到3名掌握操控技术的工人就能实现生产。从生产量来说,人工操作7天的产量,无人化生产线只需4天,另外无人化生产线可实现夜晚工作代替白天工作,从节能上将也有很大优势。”星辉数控负责人杨月介绍。

  参加沈阳家博会带给杨月和企业最大的收获就是扩大了推广自动化生产线的平台,也有机会更更多的品牌企业合作。杨月表示,“我们企业将继续努力将更好的产品带到沈阳、带到家博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