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照•未来 原创灯具设计大赛暨2018金堂奖沈阳赛区盛大启动

icon 2018-06-01 13:21:33
icon 0

摘要:2018年5月31日,“光照•未来 原创灯具设计大赛暨2018金堂奖沈阳赛区”启动仪式在张士灯具城一楼中厅隆重举行。一场灯具设计界的盛宴正式拉开大幕。

  2018年5月31日,“光照·未来原创灯具设计大赛暨2018金堂奖沈阳赛区”启动仪式在张士灯具城一楼中厅隆重举行。一场灯具设计界的盛宴正式拉开大幕。

  本次活动由铁西区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丰美传媒、金堂奖沈阳站、恒辉阳光联合承办。作为“第二届沈阳创意设计周”的重要系列论坛之一,活动吸引数百位设计师的关注、参与传播。

光照•未来 原创灯具设计大赛暨2018金堂奖沈阳赛区盛大启动

  活动现场,铁西区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曾繁伟,张士灯具城副总经理金庆伟,香港恒辉阳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兼沈阳恒辉阳光灯饰总经理余水银,丰美传媒总经理冯晓霞,金堂奖沈阳站副会长单位、如美达装饰设计总监周建武,东方嘉柏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2017年度金堂奖优秀作品获得者姜振东,金堂奖沈阳站秘书长刘柏君,铁坚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张驰,“简”道空间设计总监刘绍军,叁川设计设计总监葛凯,深圳三石空间设计总监许磊,大帅原创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王兆帅,孟宪曦·空间美学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孟宪曦,等领导、嘉宾、设计师来到现场,参与盛会。

铁西区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曾繁伟

  启动仪式上,铁西区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曾繁伟致辞,“此次活动对于东北设计师来说是一次盛会,也是一次推动东北设计行业发展的契机,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张士灯具城副总经理金庆伟

  张士灯具城副总经理金庆伟说道,欢迎各位领导、嘉宾、设计师来到张士灯具城,期待各位设计师能够设计出更多精美的灯饰,让张士灯具城的产品更加丰富。

香港恒辉阳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兼沈阳恒辉阳光灯饰总经理余水银

  香港恒辉阳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兼沈阳恒辉阳光灯饰总经理余水银说道,照明是现代空间的灵魂,原创灯具设计大赛旨在为更多的灯具设计师一个展示的平台,让更多好的设计作品能够落地,照亮千家万户。希望大赛能够推动沈阳设计行业向国际化方向发展。

原创灯具设计大赛暨2018金堂奖沈阳赛区大赛正式启幕

  随后的剪彩环节再次将启动仪式推向高潮。启动嘉宾:金堂奖沈阳站副会长单位、如美达装饰设计总监周建武,东方嘉柏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2017年度金堂奖优秀作品获得者姜振东,张士灯具城副总经理金庆伟,香港恒辉阳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兼沈阳恒辉阳光灯饰总经理余水银,金堂奖沈阳站秘书长刘柏君等陆续上台剪彩。金剪落下,原创灯具设计大赛暨2018金堂奖沈阳赛区大赛正式启幕。

  金堂奖沈阳赛区年度评选启动

  “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是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室内设计行业年度评选是以倡导“设计创造价值”为价值观,以“为百万设计师呐喊、向千万业主传播”为使命的行业公益评选活动。2018金堂奖沈阳赛区的启动,也预示着更多好作品将被推向全国。

  原创灯具大赛尊重设计的价值

  香港恒辉阳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兼沈阳恒辉阳光灯饰总经理余水银说道,举办这次原创灯具设计大赛的目的,希望给东北的设计师更好的展示平台,有利于实现设计师的推广,保护创作者的版权,将设计转化为产品,实现更大的经济价值。好的灯具设计作品需要通过社会、大众的认可和口碑的沉淀,这是设计行业应该有的状态。

活动现场

  授予恒辉阳光战略合作品牌

  恒辉阳光立足于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照明灯具,丰美传媒专注于推广现代原创设计,基于共同的价值追求,丰美传媒总经理冯晓霞授予恒辉阳光战略合作品牌。

授予恒辉阳光战略合作品牌

  设计师作品分享灵感碰撞

  照明是现代空间的灵魂,现代灯具满足功能性需求同时,提供更多实现创意设计的可能性,那么室内设计师如何创造光空间的魔法?活动现场,各位设计师对自己的设计作品进行分享展示。

品筑设计设计总监刘斌分享酒吧设计案例

  品筑设计设计总监刘斌分享酒吧设计案例,门厅、吧台的灯光设计既符合老房子的复古感,又确保满足每个空间的照明需求。

“简”道空间设计总监刘绍军

  “简”道空间设计总监刘绍军分享,现代家居空间对未来生活方式的探索,展现空间与人之间的关联。

叁川设计设计总监葛凯

  叁川设计设计总监葛凯分享其大型温泉度假项目和温泉项目,从室内到室外,主张用最经济的投入做最适合的设计。

铁坚设计工作室张驰点评作品

  铁坚设计工作室张驰点评作品

深圳三石空间设计总监许磊点评作品

  深圳三石空间设计总监许磊点评作品

  原创灯具设计沙龙,室内设计师分享他们设计研发的灯具,从《水火既济》到《一根木头的自白》,室内设计师对原创产品设计的极大热情,打开了设计师的思路,表达室内与产品之间不可分割的关联性,期待沈阳设计行业在未来发挥更大的能量。

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芒果奖&十间坊实战赛东北赛区挖掘新锐设计之星设计师专访 ▏周建武:让建筑禁得起时间的打磨【专访人物】芦焱:您要求的风格正是我所擅长的辽宁广播电视台家装真人秀《快乐赢家》五月正式开机德国越格JÖRGER卫浴开启新局面【专访人物】秦子童:在设计过程中追求自然与健康,真正做能够感动人的设计【专访人物】叶楠:设计源于生活,细节成就品质【专访人物】许磊:使用多元而丰富的设计体验,打造不同文化的共存、共生、融合的美学家居环境【专访人物】田然:一切设计灵感皆来源于生活本身 设计的过程亦是优化 提升并最终还原的过程......【专访人物】乔敬雯:设计是发现美创造美的过程,利用空间并赋予其美感和意义首秀即精彩,人气爆满棚——沈阳家博会春季展火爆开幕2018沈阳国际家博会春季展暨首届家居建材装饰博览会3月30日开幕芒果奖&十间坊|孙建亚专访:时间与阅历沉淀好作品芒果奖&十间坊|杜树峰专访:跨界合作,传播设计芒果奖&十间坊实战赛东北赛区挖掘新锐设计之星设计师专访 ▏周建武:让建筑禁得起时间的打磨方林装饰扮家节载誉归来,打造万人购物狂欢节【专访人物】芦焱:您要求的风格正是我所擅长的沈阳文化创意大赛“讲好沈阳故事”《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许雪:设计是真实的现场呈现“讲好沈阳故事”沈阳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专家研讨会《快乐赢家》专访|设计导师苏童:深入思考,感受生活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