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人物】许磊:使用多元而丰富的设计体验,打造不同文化的共存、共生、融合的美学家居环境

icon 2018-04-03 16:28:23
icon 0

摘要:专访人物:深圳三石空间设计机构创始人设计总监 许磊

中西融合美学家居设计专题

“时尚设计 礼赞人物”

 年度策划:时尚礼赞

  项目出品:丰美传媒

  特约支持:集尚软装

  媒体支持:新浪家居 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 沈阳网 城市生活信报 北国网 北方时空 北方都市网 优科技

  专访人物:深圳三石空间设计机构创始人  设计总监  许磊

1  

·设计师许磊观点·

  极致质感、简而不凡,去除多余负担,让生活之舟只承担所需之物,让设计感受深入人心。

  以时尚、现代形态量身定制,恰当的运用现代西方设计理念与元素,打破单一形式的创作,令设计多元而丰富,创造不同文化共存、共生、融合的美学家居。

·经典作品解读·

  中式的静谧风雅

  雅物韵意,同俱一体,清气相理,百看不厌。以生活的艺术态度,脱离于藩篱,在物我相对之中,感受心伴烟霞,趣味无穷的自然意境。一壶青烟,九尺瀑,所有的意境在之山落水之中让人心静。雅室,为雅,过廊茶室,逸气充盈,幽远暗香奇袭,而书斋的行文墨香四溢。卧室卧盏品茗,偷得浮生半闲,养生集气。


1

远洋·大河宸章

1

远洋·大河宸章

  不拘于类别,而审美不限于形式,在师从古法之中,穿越时代之潮。在文化与古的理解之上,循古人履易,玩古出新。

  人间有味是清欢,举杯提箸间的感情交流,舌尖上的一饮一啄,才是人间至味。

1

远洋·大河宸章

1

  简炼的天花衬映着两个精致的外置射灯,妙趣横生。精炼的屏风线条在空间中显得那么有秩序感,多而不乱,密而不杂,隐隐透着光,在传达着中式的静谧风雅。厅外采光井更是意境婆娑,不紧紧只是引景入室,更是设计师对空间关系的一种直接表达。

1

远洋·大河宸章

1

远洋·大河宸章

  傍水而居,和山水融为一体,在含蓄节制的空间中感受自然的韵律,将自然大美引入生活,寻找生活的本质,同时将禅意美学及极致装饰手法融汇其中,营造一种中国式的优雅奢华空间。

1

远洋·大河宸章

  阳光掬暖,几分安详,无论春夏秋冬,四季阡陌,流落着璃白的光质,心暖了……心暖不在寒颤风声里,心暖在拈花一笑的静意温婉里,温润无声……那些一一绽开的花语,在流年里静绽无声,花骨淌香,香薰着时光,旖旎风情……

1

远洋·大河宸章

1

远洋·大河宸章

集尚软装

  集尚软装是一家高端设计师品牌,以设计为引领,荟萃世界众多一线、原装意大利进口家具品牌,结合进口窗帘、墙纸、家饰、灯饰、地毯、高级定制等,诠释家居美学。涵盖家居软装行业所有业态、结合国际设计团队,提供专业的软装设计服务以及一站式购足的消费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访人物】田然:一切设计灵感皆来源于生活本身 设计的过程亦是优化 提升并最终还原的过程......【专访人物】乔敬雯:设计是发现美创造美的过程,利用空间并赋予其美感和意义首秀即精彩,人气爆满棚——沈阳家博会春季展火爆开幕2018沈阳国际家博会春季展暨首届家居建材装饰博览会3月30日开幕大师说|戴昆专访:明星就是榜样,榜样是有力量的大师说|TATA木门携手戴昆沈阳首场主题演讲探索设计灵感【专访人物】刘绍军:设计是一种态度,它影响人的生活、行为及心智探访Harbor House品牌发源地,邀你参加一场私人定制的浪漫西海岸之旅【专访人物】王芝明:树立设计新风向,打造健康人居方式【专访人物】葛凯:设计不应仅仅体现在效果层面,应该用体恤人的思维把细节做得更加完美【专访人物】高雁:文化需要传承,品牌价值更需要延续【专访人物】陈飞:不是所有房子都需要我们设计,我只做特别的你【专访人物】田然:一切设计灵感皆来源于生活本身 设计的过程亦是优化 提升并最终还原的过程......【专访人物】乔敬雯:设计是发现美创造美的过程,利用空间并赋予其美感和意义首秀即精彩,人气爆满棚——沈阳家博会春季展火爆开幕2018沈阳国际家博会春季展暨首届家居建材装饰博览会3月30日开幕大师说|戴昆专访:明星就是榜样,榜样是有力量的大师说|TATA木门携手戴昆沈阳首场主题演讲探索设计灵感新幼教环境创设专家酷漫居亮相广州幼教展,母婴室样板间引关注酷漫居于广州幼教展大放光彩,新幼教环境创设专家定位广受肯定【专访人物】刘绍军:设计是一种态度,它影响人的生活、行为及心智世界奢侈品护理卡萨帝空气洗15分钟搞定!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AWE现场见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