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让爱重回客厅 曲美家居客厅文化节第二季定制坐感沙发新品发布会

icon 2017-10-01 19:29:05
icon 0

摘要:作为深耕行业近30年的家居品牌,曲美不仅聚焦家居设计,更关心居家背后的情感交流。

  客厅之中,人们蜗居一隅,用各自玩手机代替家人间的交流。这个日常生活片段,是不是像极了无声年代的默片?或许真正的孤单不是独自一人,而是客厅众生的沉默与失声。

  我们都梦想成为重要的人,但当我们与世界保持联动时,别忘了和家人保持“通讯”。作为深耕行业近30年的家居品牌,曲美不仅聚焦家居设计,更关心居家背后的情感交流。

  10月1日,在南京南街的曲美家居旗舰店,沈阳曲美家居曲美客厅文化节第二季正式启动,推出可定制坐感的全新沙发产品,并以“让爱重回客厅”作为活动主题,让人们重新认识客厅空间,并赋予家全新的视野和想象。

1

  首先,主持人带大家一起回顾了曲美家居进驻沈阳24年来的风雨拼搏历程,从单店发展到一城4店,总面积近万平;从单系列产品发展到八大系列全品类大定制家居空间;从摆卖式家具店发展到行业超前的生活馆体验式销售模式。在未来,曲美家居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品质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打造最完美的居家生活。

  毫无疑问,本次活动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首张可定制坐感的沙发新品的发布,而这也是曲美家居在探索“让爱重回客厅”议题上踏出重要一步。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在2017年7月15日—7月25日,曲美发起了“国民沙发厅你说”线上线下全民调研活动,采集到67090份的有效数据样本,针对沙发进行了多维度调查。而曲美诚意推出的坐感沙发,正是以此次“国民沙发”调查数据作为支撑,充分了解每一个用户的需求,希望回到用户的需求,为用户设计理想的沙发。

1

  顾名思义,曲美定制坐感沙发的特别之处在于,针对家庭成员使用需求和习惯的差异化,在沙发坐垫上设置了不同的软硬坐感,将坐感分为“舒活”“舒适”“舒驰”三个档位,供用户自行选择。无论你是“吃软”还是“吃硬”,均可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弹性舒适度,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沙发位。

  发布会上还邀请到了辽宁广播电视台活动主持人张蓝兮作为首席产品体验官现场体验了定制坐感沙发,从沙发的历史到如今的改变,全方位的诠释了整体沙发的感觉并对此作出了生动有趣,精彩纷呈的体验分享。

  最后,活动在回馈消费者的抽奖环节中圆满结束,沈阳曲美又翻开新的发展篇章,继续踏上行业第一品牌的奋斗征程。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