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土路艺术涂料铁西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

icon 2017-03-10 11:29:09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6日TORO(土路艺术涂料)在铁西红星美凯龙国际馆宣布开业并发布新品。让生活空间回归天然美,健康美和灵动美,在心灵契合中,让生活变得更加高尚雅致。

  2017年36TORO(土路艺术涂料)在铁西红星美凯龙国际馆宣布开业并发布新品。让生活空间回归天然美,健康美和灵动美,在心灵契合中,让生活变得更加高尚雅致。

  TORO中国总公司董事长李辉先生TORO中国总公司总经理郑东海先生深圳回酒店股东,概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沈德春先生IDA协会会长吴珅女士河南奥盛防腐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城乡建设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经理张玉峰先生中国装饰总公司设计总监李基荣李老先生深圳普乐视设计院李任奎院长沈阳红星美凯龙总经理赵娜女士沈阳鲁迅美术学院,SPACE加拿大立方体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徐麟老师海天别墅设计机构总经理吕宁女士沈阳盛睿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监金城和先生辽宁超强集团副总何聪先生TORO沈阳分公司总经理蒋洪艳女士TORO沈阳分公司销售总监孙佳莹女士TORO沈阳分公司董事奚伟国先生、朱俊琪先生沈阳的设计行业代表与媒体纷纷到场见证了这一行业盛况。

qc

  铁西红星美凯龙国际馆TORO

2

行业领导到场

3

剪彩仪式

4

TORO沈阳分公司总经理蒋洪艳致词

5

一等奖得主与颁奖人员合影留念

6

TORO中国总公司董事长李辉先生讲解产品

7

红星美凯龙赵娜赵总致词

8

IDA协会会长吴珅女士致词

  TORO具有多种养生功效,放出能净化空气的负氧离子,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线,分解甲醛及各种有害气体,释放天然香薰安定心灵。 设计上,施工方法多样,可自由发挥出多种艺术性纹理。 经多年研发,于年获得管理质量认证,以及环保管理认证; 成功申请材料制造及施工方式国际专利;更于年荣获环保标志认证,受环保界高度认可。

w

e

  TORO用于各种装修风格的搭配,可展现出不同的艺术形式。下图展示的是三联画,搭配中式风格。

=

店面展示

=

店面样品展示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