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微”力量—海尔微波炉2014年红五月发布会沈阳圆满召开

icon 2014-05-30 09:28:29
icon 0

摘要:5月29日,相信“微”力量——海尔生活家电微波炉2014年红五月发布会在沈阳召开。来自沈阳地区的200余客户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5月29日,相信“微”力量——海尔生活家电微波炉2014年红五月发布会在沈阳召开。来自沈阳地区的200余客户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相信“微”力量—海尔微波炉2014年红五月发布会沈阳圆满召开

  此次会议海尔推出了智能化的微波炉,据悉海尔微波炉多样智能的营养菜单、人性化的设计、时尚的外观成为万千吃货的首选。四大核心技术:简约时尚设计、神盾面板5层保护防辐射,更安心、更放心,瓷晶底板无死角加热,效率更高。光波、微波、蒸汽立体烹饪,操作简单便捷。一键开启后,延时30秒启动。除自带营养菜单外,还特有制作水果干、蔬菜干功能,忙碌的上班族在烹饪美食之外,制作零食也很方便。另外,微波炉内部采用6H内胆,这种材质具有高强度耐腐蚀,不脱漆、不生锈,不变形,清洁方便。

  除了微波炉外,会上推出的原汁机、榨油机开启了健康新时代,原汁机采用行业领先的双核双轴4D技术,正转研磨,反转精磨,以每分钟80转的黄金转速低速压榨,100%提取果蔬营养,做出的原汁口味香醇不分层,出汁率提升98%。榨油机采用全新的榨油流程和6步精准控温,花生油、芝麻油、菜籽油、等都可以居家自己制作,不仅食材放心,而且操作非常简单。让广大用户远离地沟油、转基因食用油的困扰。

相信“微”力量—海尔微波炉2014年红五月发布会沈阳圆满召开

  据悉,本次会议在会议形式上也进行了创新,为使客户更好的体验产品,现场搭建了生活馆,进行了电压力锅、微波炉、电磁炉、原汁机、榨油机等全品类现场体验与演示,客户体验产品的同时充分互动,改变了以往“开大会”的会议形式,这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纷纷抢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