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东易日盛A股上市感恩答谢会

icon 2014-03-05 16:12:05
icon 0

摘要:热烈庆贺中国家装行业领导品牌东易日盛(股票代码:“002713”)于2014年2月1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为了庆祝这辉煌的时刻,东易日盛沈阳分公司于3月9日下午1点半,特别企划了一场从设计、产品、工程全面回馈的大型答谢会!

  韩国游、ipad、金马报喜等豪礼重磅回馈,人人有礼!

  热烈庆贺中国家装行业领导品牌东易日盛(股票代码:“002713”)于2014年2月1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为了庆祝这辉煌的时刻,东易日盛沈阳分公司于3月9日下午1点半,特别企划了一场从设计、产品、工程全面回馈的大型答谢会!届时,更特邀东易日盛首席意籍设计师---毕达宁现场为您揭晓2014年流行趋势!大牌“价”临,仅此一天!

  书写中国家装第一股传奇

  “东易日盛” 创建于 1997年,是国内首批随着房地产行业崛起而创立的品牌家装企业之一。为了实现自己企业发展壮大的目标,东易日盛的几位创始人一直都在致力于产品的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集团化、产业化,也在大量发掘人才,对产品和服务进行系统和规范管理,最终成就了自己业内首家上市企业的荣誉和辉煌。

  东易日盛上市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更大意义是给人们带来了家居生活品质的提升。东易日盛致力于产品和服务的优化升级,与世界顶级家装型材供应商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将所有智能家居、名品家居、健康家居全部收入囊中,以这些产品为契机,在加上标准化、规范化的家装操作流程,力求在不知不觉当中实现国人生活品质的提升!

  全面钜惠3折起,人人有礼,只此一天

  为了更多、更好的提升沈城人们的生活品质,东易日盛装饰庆上市特别推出重磅回馈!东易最具纪念意义限量版韩国游送给最具幸运的你!还有万元饰家基金、70万元家财险、设计、工程最低等家装钜惠!更有东易首次推出的产品秒杀环节,3折起的史无前例折扣!3月9日,就来东易享实惠吧!

  只要你来就有好礼,人人有礼庆上市!液晶电视、iPad、金马报喜、折叠自行车、多种品牌家电等你来拿!您不妨来现场试试手气,有机会赢百万大奖带回家!

  现在就打电话咨询!4006305166查询。友情提示:请带好您家的户型图,设计师们将为您现场讲解。3月9日下午1点半,皇朝万豪酒店4楼皇朝宫竭诚恭候您的莅临!(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