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地板时需留意的十四个细节

icon 2013-11-26 09:32:32
icon 0

摘要:日光直射后、紫外线会使地板表面涂漆产生龟裂。应使用窗帘或百叶窗遮挡、避免日光直射

保养地板时需留意的十四个细节
保养地板时需留意的十四个细节

    1、日光:日光直射后、紫外线会使地板表面涂漆产生龟裂。应使用窗帘或百叶窗遮挡、避免日光直射。

  2、雨淋:木质地板从本质上是厌水性的。如经雨淋、地板表面将产生变色、龟裂等现象。要注意防止雨淋。

  3、油污:地板油污后、如不及时处理、将产生油渍和变色等现象。应使用清洁剂、信纳水等仔细擦拭、然后打腊。

  4、椅子:为了尽量减少凹陷和划痕、长期保持地板的美观、建议椅子脚套上套垫或在椅子下铺上脚垫。

  5、重物:在钢琴、冰箱等重物下要铺垫垫板进行保护、防止局部承重过大而导致地板凹陷及划伤。

  6、空调,加湿器:长时间使用空调、室内空气将会变得异常干燥、地板容易发生伸缩、进而导致地板产生间隙和发出声响。

  7、风扇式加热器:如地板局部长时间吹到热风后、表面涂层会产生龟裂现象、地板也会收缩产生间隙。应在地板上铺上垫子等进行保护。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