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装饰辉煌十周年 感恩签售会11月23日开启

icon 2013-11-21 11:31:19
icon 0

摘要:11月23日(13:00-17:30),晋级装饰十周年感恩签售会在铁西天丰国际酒店4层举行,强强联合十五战略联盟建材厂商,现场总经理签售最低优惠折扣回馈沈城装修业主,并有绝版周年10重大礼现场放送。

10重大礼感恩回馈——错过今日再等十年

  11月23日(13:00-17:30),晋级装饰十周年感恩签售会在铁西天丰国际酒店4层举行,强强联合十五战略联盟建材厂商,现场总经理签售最低优惠折扣回馈沈城装修业主,并有绝版周年10重大礼现场放送。

  驻足沈城10年 专业造就品质

  晋级装饰于2003年注册成立,2005年底相继拓展了铁西旗舰店、大东精品店、皇姑店、万豪艺拓兰博设计机构、浑南泛华店、皇姑居然店、于洪新拓店、盘锦店形成了八个直营店面,100多名设计师的沈阳大型装饰企业,曾先后荣获“沈阳市装饰装修十强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百强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五星企业”等荣誉。

  经过10年的发展,晋级装饰研发出了全套的施工工艺,制定出了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的企业标准、规范了施工人员的施工程序,以严格管理营建优质家装工程。晋级装饰设立了回访,巡检部,建立严格的品质管理制度,坚持每一个施工环节都品质如一。为了提高服务品质,晋级装饰还推出了居室清洁、终身保修服务等贴心服务赢得了客户信赖和支持,使客户能持久享受舒适的生活环境。

  强强联合15大建材总经理签售最低折扣   

  蒙娜丽莎瓷砖、陶一郎瓷砖、金朝阳瓷砖、绿苹果瓷砖、扬子地板、邦迪地板、SAV卫浴、乐谷卫浴、AO史密斯吊顶、三峰木门、佳尼菲尔厨柜、方太烟灶、西蒙开关、欧然美壁纸、广乐地热十五家一线品牌战略合作主材商,在晋级装饰十周年之际给予极大支持,强强联合推出“总裁签售最低折扣价”感恩签售会活动。承诺主材价格为当前市场条件下的最低价,消费者如发现此次合作品牌低于此最低限价的,按实际成交价格和最低限价之间的差额5倍返还。

  10周年10重大礼感恩错过今天再等10

  “十重大礼”可以说是晋级装饰十周年庆当中的重头戏。
共贺生日礼:凭入场门票出席活动现场即可获赠毛巾礼盒一份。
分享成长礼:凭入场门票即可参加10周年感恩幸运抽奖活动,每半小时抽取。
周年交定礼:凭入场门票到现场的业主,现场预定装修,可享受交定金送现金活动。交1000元送1000元,交2000元送2000元现金。

  环保升级礼:凭入场门票到现场的业主,墙漆可享受免费升级美国原装进口伯格300系列零VOC墙漆。

  签单赠送礼:签单客户满额还可再送水槽、木门、坐便器等大礼。

  仅仅“十惠”当中的前五项就已经如此的诱人,而且只要获得本次感恩庆典的入场门票就能参与。另外,晋级装饰十周年庆典还为大家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呢?你不妨拨打热线索取入场门票到现场看一看,相信十年磨一剑的难得机遇,不会让你失望。
活动时间:11月23日(13:00-17:30)
活动地点:铁西天丰国际酒店4层(铁西兴华南街31号,铁西百货对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