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赛斯招商说明会签约金额突破5000万

icon 2012-12-14 17:48:29
icon 0

摘要:2012年12月12日清晨,阜新林产品加工基地迎来了四辆满载着全国建材经销商的大客车,200余名经销商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地。就是阜新林产品加工基地的明星企业―辽宁赛斯木业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12日清晨,阜新林产品加工基地迎来了四辆满载着全国建材经销商的大客车,200余名经销商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地。就是阜新林产品加工基地的明星企业―辽宁赛斯木业有限公司。

2012赛斯招商说明会签约金额突破5000万赛斯木业招商说明会
2012赛斯招商说明会签约金额突破5000万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

  赛斯木业有限公司作为辽宁省知名木制品企业,经过十五年发展,2012年投资5亿元建立占地30万平米国内首屈一指的木门生产基地。此次赛斯木业举办2012年招商说明会-暨新品发布会,吸引了来至全国各地的200余名经销商,十余家国内知名媒体及阜新各大媒体前来采访。赛斯木业短短45天时间投资300余万兴建6000平米北方区域最大的木门展厅,并推出多达300余款2013款赛斯木门,赛斯木业旗下三大品牌,赛斯德系内门、赛斯名门馆、贝尼均有百余款新品发布。产品风格涵盖简约、现代、古典、欧式、极简、田园、新古典、后现代,产品既有几百元的中低端木门,也有数万元一扇近4米高的特制木门。而45天时间从做到从设计到生产完美展现,赛斯木业创造了行业内的赛斯速度。

2012赛斯招商说明会签约金额突破5000万贝尼系列展厅
2012赛斯招商说明会签约金额突破5000万德系内门系列展厅

  6000平米展厅中多种类,多工艺,多材质,多款式的木门产品,让全国建材经销商们如同进入了桃源仙境般流连忘返,以至于午餐时间不得不推迟一小时,延迟至中午12点30分。如果不是下午赛斯木业总经理鄢忠,也是木门行业领军人物将进行关于木门未来十年趋势的主题讲演,全国的经销商在寒冬中均感到刺骨含义,鄢总也正是在如此的市场形势下来为经销商、媒体寻‘门’问道。并为各位经销商及媒体朋友规划了未来十年的中国木门行业发展之路。

2012赛斯招商说明会签约金额突破5000万辽宁赛斯木业总经理鄢忠发表讲话

  此次赛斯木业招商说明会十分有幸的邀请到世界最顶尖的木工设备制造企业-丹麦乌马旦集团董事长Uffe先生。Uffe先生正在赛斯木业为亚洲首台乌马旦木材深加工系统调试。Uffe先生为经销商及媒体朋友们简单介绍了低碳减排,可持续发展的北欧工业之路。并且高度赞扬了赛斯木业李令军董事长的远见卓实,直接将赛斯木业的碳排放量压缩至欧洲顶尖木工企业水平,仅为国内木制品企业碳排放量平均值的20%,为中国企业家打造绿色阜新,绿色辽宁,绿色中国树立了现实榜样。

2012赛斯招商说明会签约金额突破5000万丹麦乌马旦集团董事长Uffe发表讲话

  随后的签约仪式上,赛斯木业短短十五分钟签约金额已突破2000万元,70%以上到场经销商均同赛斯达成了合作意向,并草签了代理协议,合作伙伴涵盖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河北、山西、山东等十余省市。最终此次赛斯招商说明会总签约金额突破5000万元,为2013年赛斯木业产值突破5亿元打下坚实基础。

2012赛斯招商说明会签约金额突破5000万经销商合影留念

  2012年还有十几天就要结束了,随着2012赛斯木业招商说明会圆满落幕,赛斯木业2012年工作也将告一段落。在2012年赛斯木业变化让人目不暇接,相信在2013年赛斯木业将为大家创造更多的惊喜与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