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斐尔以先进技术优质服务抢占市场

icon 2012-11-15 10:47:45
icon 0

摘要:洛斐尔建材始建于1995年,历经十几个年头,如今已经成为集生产、销售、国际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公司。如今在各大家居建材卖场消费者都能看到洛斐尔的身影。十七年来洛斐尔建材一直秉承着先卖信誉后卖产品的营销理念,以用心、真诚、微笑来服务消费者。...

  洛斐尔建材始建于1995年,历经十几个年头,如今已经成为集生产、销售、国际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公司。如今在各大家居建材卖场消费者都能看到洛斐尔的身影。十七年来洛斐尔建材一直秉承着先卖信誉后卖产品的营销理念,以用心、真诚、微笑来服务消费者。今天小编跟随洛斐尔工作人员来到了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洛斐尔建材生产厂区一探究竟。

洛斐尔以先进技术优质服务抢占市场探秘洛斐尔建材:以先进技术优质服务抢占市场

  现代化一流生产线

  洛斐尔建材沈阳厂区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2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400余名,其中技术人员80名,占总人数的20%。

洛斐尔以先进技术优质服务抢占市场探秘洛斐尔建材:以先进技术优质服务抢占市场

  公司拥有3个近6000平方米的库房,储备产品量大齐全,洛斐尔成熟的物流渠道及完善的仓储人员配备为产品及时准确的送达提供了保障。厂区内拥有轻钢龙骨车间、烤漆龙骨车间、硅酸钙板抗下陷板车间、石膏板、穿孔石膏板车间、机械加工车间、家居车间、集成吊顶加工车间。可生产纸面石膏板、穿孔纸面石膏板、硅酸钙板、抗下陷天花板、轻钢龙骨、烤漆龙骨、整体家居、集成吊顶等产品。

  技术先进工艺精良

  在工厂中小编发现洛斐尔的隔墙系统非常先进,据工作人员介绍:洛斐尔隔墙系统是由洛斐尔纸面石膏板固定在由洛斐尔竖龙骨和横龙骨构成的龙骨框架上形成的非承重体系,通过选择不同的石膏板类型和层数及不同的龙骨构造,可形成具有不同耐火、耐水、隔声性能及强度要求的隔墙系统。

洛斐尔以先进技术优质服务抢占市场探秘洛斐尔建材:以先进技术优质服务抢占市场

  洛斐尔隔墙系统分为标准隔墙系统和贴面墙系统两种类型。标准隔墙系统是由单层或多层洛斐尔纸面石膏板固定在各种龙骨框架上而构成,能提供最简洁、最经济的空间分隔手段;贴面墙系统用粘结石膏或U型安装夹将石膏板固定在基墙上,提供一个方便、快捷且效果极佳的墙体平整方案,且可有效提高基墙墙体的隔声性能及保温隔热、防火性能。

  在这里我们不得不提到的就是隔音墙重要的组成部分石膏板。洛斐尔纸面石膏板由高品位的的天然石膏、添加剂和高强度护面纸组成,属轻质环保材料。洛斐尔采用先进生产工艺和一流设备生产出一系列具有不同规格和性能的高品质石膏板。具有耐火性、保温性、隔声性、呼吸性、耐久性和收缩性六大产品特性。

  以单一品牌经营全套吊顶产品

  洛斐尔一贯坚持“以单一品牌经营全套吊顶产品”的经营思路,以“建立吊顶行业第一品牌”的最终使命。多年来,洛斐尔产品各地市场抽检合格率均为100%,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公司信誉为公司带来了品牌效益。目前,洛斐尔销售网络遍布全国近30个省下属500多市县,并出口至东南亚、中东、南美、非洲、东亚、东欧20多个国家。

洛斐尔以先进技术优质服务抢占市场探秘洛斐尔建材:以先进技术优质服务抢占市场

  同时在洛斐尔在全国拥有有四个大型生产物流基地,分别是:沈阳生产基地洛斐尔建材(沈阳)有限公司、广东生产基地洛斐尔建材(广东)有限公司、河北生产基地洛斐尔建材(石家庄)有限公司、北京物流基地北京洛斐尔建材有限公司。

  洛斐尔一直坚信“用户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如今洛斐尔已经成为集吊顶建材、高档家具等相关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相信洛斐尔会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