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高斯卫浴营销管理中心经理欧阳效文

icon 2012-11-09 13:40:57
icon 0

摘要:高斯卫浴是来自德国的一个国际品牌,近日入驻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目前店铺正在装修,预计圣诞前夕开业。为使广大网友更深入的了解这个品牌,新浪家居采访到了高斯卫浴营销中心经理欧阳效文先生。

专访高斯卫浴营销管理中心经理欧阳效文高斯卫浴营销管理中心经理 欧阳效文

  采访时间:2012年11月4日

  采访地点:新浪家居沈阳站会议室

  受访人:高斯卫浴营销管理中心经理 欧阳效文

  【记者】:高斯卫浴刚刚入驻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但是很多网友都不太清楚,请您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

  【欧阳效文】:嗯,好的。高斯是一个来自德国的国际品牌,1993年进入中国,创建了专业的卫浴生产基地,我们高斯凭借着新颖的德国设计理念,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为消费者带来国际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高斯卫浴进入中国20年来,不断追求发展,不断创新,公司率先通过了IOS9001、2000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荣获欧盟CE认证、中国驰名品牌,中国节能环保品牌、中国十大龙头品牌等。2010年高斯又在全球众多品牌评选中,荣誉进驻上海世博会,高斯LOGO在云集众多世界五百强的品牌墙上,榜上有名,同时高斯产品在世博梦幻家园闪亮展出,进一步证明高斯产品的质量稳定性、健康性和品牌实力。

  【记者】:既然我们是这么一个大品牌,那广大网友更加关心的是我们这个服务系统是怎样的呢?

  【欧阳效文】:高斯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全配套的产品供给、全配套的设计方案、全配套的售后服务,一站式消费的整体卫浴。我觉得服务问题是至关重要的,无论是售前、售中还是售后,对于我们的员工,假如说一个谈的比较合的消费者,能接到洽谈桌上坐下来谈,第一件事就是斟茶倒水,然后根据他的需求去推荐产品,包括在我们成交完成后立刻会做一个回访。在售完产品三至五天再做一个回访,有一些顾客可能买的是促销产品,不需要安装直接就带回去,那么我们会在三五天之后给他打个回访电话,问他使用我们的产品觉得如何?假如还没有安装的情况下,需不需要我们派人上门为他安装?用这样的一个形式做服务。在我们的文档里都会有一个文档记录了消费者在XX时间消费了XX产品,定期我们都会有一个提醒,发短信或电话做一个回访,送一个小礼物,让他们知道他买高斯的产品不是单纯的买卖方,而是你买到我的产品,我就要给到你物超所值的消费体验。

  【记者】:您认为在行业中,高斯卫浴具有哪些竞争优势?

  【欧阳效文】:我们高斯有着三高优势:第一个是高品质、第二个是高差异化、第三是个高性价比。我们的产品是多元化的,可以根据你不同的装修风格去搭配。无论是欧式风格、仿古风格还是田园风格都能融入我们的产品。

  高斯被获得十大卫浴龙头品牌,这个荣誉不是说用钱可以买得到的,是从消费者的投票、口碑里的出来的,是通过消费者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认为的好品牌,所以说这个荣誉是消费者给的。而且能够获得这个荣誉的品牌是不多的。2010年进入上海世博会,能够进入上海世博会说明这个品牌的知名度,品牌的实力我们都具备的。

  【记者】:高斯卫浴的经营理念是什么呢?怎么样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您有哪些看法?

  【欧阳效文】:我们高斯卫浴的品牌理念是秉承高斯数学家其精神:专注、独创、严谨、品质、先行。

  未来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一定是:从品牌,品质,款式,服务这四大块考虑来选择产品,所以我们一定要把这四大块做好,做一个物美价廉服务优的国内一线卫浴品牌。这是我们要达成的目标。

  【记者】:在大环境的影响下,如何应对2012年市场普遍遇冷的情况呢?

  【欧阳效文】:2012年市场遇冷是对某些品牌而言,对我们高斯而言谈不上遇冷不遇冷,这取决我们市场部有做好这方面的准备,20年来我们从不打无准备之战,从国务院推出限购令之后我们就意识到房地产的成交量肯定会有所萎缩的,在这种情况下对我们建材家装行业肯定会有一定的影响。我们高斯卫浴不管以前还是现在,我们主要是以龙头五金为主的,推出的浴室柜也主要以不锈钢为主,现在铁西红星商场里是唯一一家做不锈钢浴室柜的品牌。这一方面我们有一定的优势,专注专一的去做卫浴、五金这一块。今年大市场整个普遍不好的经济情况下,我们也为了完善一整条产品线,推出了陶瓷产品来完善我们的产品线。我们今年的战略就是,延长产品线,细分市场。

  【记者】:高斯卫浴是刚刚入驻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那么您对高斯做一下展望?

  【欧阳效文】:我们首先要告诉沈阳的消费者,高斯来了,一个既简单、快捷又有身体与视觉及品质与服务都到位的,一站式消费的整体卫浴高斯卫浴到来了。我们2013年内高斯门店会布局沈阳铁三角。高斯进入沈阳,我们要把“绿色、科技、人文”的产品带给大家,我相信有着各位朋友的广大支持,依托沈阳强大的经济消费能力,我们一定能将高斯沈阳店,打造成为服务最佳、质量最好、品味最高的卫浴门店,为广大市民提供专业、个性、贴心的产品与服务,如我们这次的标语“售龙头,同时售健康,高斯畅享健康新生活”。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