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树武:省家协将给予社会公益事业长期支持

icon 2012-12-11 17:52:14
icon 0

摘要:2012年12月8日,由辽宁省家具协会、营口市策划学会、新浪家居沈阳站、东北新闻网主办,沈阳红星美凯龙协办的“正能量--社会责任从公益开始”高峰论坛在沈阳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盛大举行。省道德模范曹伟、东北新闻网主题部总监高级经济师游凯、辽宁省...

  2012年12月8日,由辽宁省家具协会、营口市策划学会、新浪家居沈阳站、东北新闻网主办,沈阳红星美凯龙协办的“正能量--社会责任从公益开始”高峰论坛在沈阳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盛大举行。省道德模范曹伟、东北新闻网主题部总监高级经济师游凯、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辽沈晚报社常务副总编辑徐晓民、盖州太阳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甘兴国、沈阳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总经理何春光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辽宁省家具协会理事长祖树武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祖树武理事长看到辽宁省许多家具企业参与这样的公益事业感到很欣慰。他说,“辽宁家具行业的企业家一直都是充满爱心的,一直以来,为慈善公益事业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和贡献。这次活动也是我们一个新的起点,尽管2012年金融危机比较严重,家具行业生存面临很大困难,但是企业家们并没有忘记企业责任,积极参与到此次的捐赠活动中来。全行业一定会拿出更多的精力来参与这样的活动,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另外,祖树武理事长说:“省家协一直都把社会公益事业作为工作的一个主要内容。在未来2013年的工作当中,社会公益活动也是工作的一个亮点,协会也将大力推动和促进公益事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