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延伦:香江家居看好2013年家居市场

icon 2012-12-11 17:55:48
icon 0

摘要:12月7日,辽宁省家具协会、沈阳家具产业协会、沈阳市门业协会、沈阳市地板行业协会联合在沈阳黎明国际酒店召开辽宁省家具行业2012年会暨2013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推介会。家具、地板、木门、橱柜等企业、家居卖场、新浪家居等媒体代表共500多...

  12月7日,辽宁省家具协会、沈阳家具产业协会、沈阳市门业协会、沈阳市地板行业协会联合在沈阳黎明国际酒店召开辽宁省家具行业2012年会暨2013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推介会。家具、地板、木门、橱柜等企业、家居卖场、新浪家居等媒体代表共5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顾总结2012年辽沈家具行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和行业创新经验。

  在年会现场,我们采访到沈阳香江家居MALL总经理毕延伦,毕总表示:非常感谢辽宁省家具协会举办的这次家协年会。2012年受房地产行业影响,辽宁省家居市场整体表现比较低迷。但就香江家居而言,尤其是香江家居转型之后,业绩还是很不错的,而2013年我国将新建600万套保障房政策的推出也将会对家居市场有积极的影响,香江家居对明年家居市场非常看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