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水器携手《梦想改造家》,共圆游子落叶归根梦

icon 2017-11-27 16:36:29
icon 0

摘要:近日,海尔热水器首席特约《梦想改造家》第四季第十期如约播出。此次节目组再次走进苏州,圆一位六旬老人落叶归根梦。最终一片废墟重新变成了粉墙黛瓦的苏式庭院,祖宅涅槃重生,让委托人汪景浩一家热泪盈眶。

  
       近日,海尔热水器首席特约《梦想改造家》第四季第十期如约播出。此次节目组再次走进苏州,圆一位六旬老人落叶归根梦。最终一片废墟重新变成了粉墙黛瓦的苏式庭院,祖宅涅槃重生,让委托人汪景浩一家热泪盈眶。热心的网友也纷纷为这次暖心改造点赞,认为这不只是一次家的改造,更是中华民族千年“寻根”情怀的全新诠释。

  传统与现代相融合,“废墟上的家”涅槃重生

  本期《梦想改造家》委托人汪景浩,祖籍江苏苏州,年幼时随父母定居南京,家乡一别20余年,但始终对满载儿时记忆的老宅牵挂于心。汪景浩虽多次计划修葺祖宅,却先后因高位截瘫与胃癌两次重大疾病搁浅。数十年后,百年老宅在岁月的侵蚀下,已衰败成长满杂草的废墟,同时也存在着采光不足、通风不畅等诸多问题,改造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1

  改造难度虽令人望而却步,但有感于老人年事已高、归家心切,设计师决心复原老宅昔日风采,圆老人的寻根之梦。设计师将传统与现代相融合,在保持传统苏式建筑文化底蕴同时,融入简洁明朗的现代化气息,并通过中央天井的设计解决了老宅原来的通风、采光难题。为保护老宅所处的苏州历史文化保护区风貌,设计方案历经数次修改。又因大型器械不得进入,肩扛手提式的全人工作业再一次为改造增加了难度。最终,设计师成功克服了重重难关。“最美建筑”拔地而起,简约造型与周围的环境相得益彰,设计师的匠心独运得以体现,六旬老人也喜极而泣。

  智慧养老,海尔智慧浴室解锁乡愁

  考虑到汪景浩一家的安全需求,设计师为“最美建筑”搭配了集个性化洗浴、休闲娱乐、健康管理于一体的海尔智慧浴室,方便汪景浩夫妇生活的同时,也让异地的女儿、女婿更加放心。

1

  每天清晨,汪景浩洗漱时,小魔镜会为他播报一整天的天气情况,让他提前判定出门要不要带伞和外套;当他站在体脂称上,体重、体脂等数据也会在魔镜上显示出来,并生成健康大数据,让汪景浩和女儿同时在第一时间掌握健康动态,以便随时调整健康方案;海尔全新一代SMART瞬热洗型防电墙热水器,瞬热洗功能可实现“加热5分钟,洗浴一刻钟”,高温抑菌功能让洗澡水更纯净,专利防电墙技术实时监测家庭用电安全,Smart time智能系统可自动提醒用户优化用水习惯及自动判断内胆是否需要抑菌,小魔镜也能对其实现操控。海尔智慧浴室为汪景浩夫妇带来便捷、安全、健康的洗浴体验,让养老安心无忧。

  而除了对汪景浩带来的便利之外,海尔智慧浴室的引入,也为家中其他人的健康生活提供了帮助。比如,魔镜还能定期对肌肤状况进行测试,并给出有针对性地保养建议,这犹如一位私人美容顾问。

  致力于科技创新,海尔智慧浴室引领品质家居生活

  正如上文描述的场景一样,海尔智慧浴室是以智慧魔镜为终端,成套的场景性智慧浴室体验方案。用户只需通过智慧魔镜,就能语音控制浴室里的智能设备,如定制海尔全新一代SMART瞬热洗型防电墙热水器的洗浴模式,连接体脂秤实现大数据健康检测等。而智慧魔镜也如同用户的贴心管家一样,在用户洗澡过程中,可贴心提供信息资讯、音视频播放、智慧美妆等强大功能。

1

    海尔热水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追求科技创新,通过对安全、健康、便捷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控,不断推陈出新,用全新黑科技完成了家中安防、水、电等安全信息监控,交付给了每个家庭一个最精“智”的生活体验,满足了不同人群对品质生活的需求。如同《梦想改造家》栏目中的一样,海尔热水器作为全球安全用水专家,一直用优质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为无数普通家庭提供最贴心的品质生活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而在后续栏目中,海尔热水器还将继续与《梦想改造家》携手,帮助更多的人建立美好家园,守护生活梦想,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