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天猫直播:2款定制热水器解决水温波动、加热慢难题

icon 2017-11-27 16:01:27
icon 0

摘要:11月9日晚上6点,海尔天猫官方旗舰店“赵大人穿越教你挑选热水器”直播活动正式开始。

  11月9日晚上6点,海尔天猫官方旗舰店“赵大人穿越教你挑选热水器”直播活动正式开始。直播中,海尔热水器邀请了《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扮演赵大人的任重对使用热水器过程中遇到的水温忽冷忽热、加热慢的问题进行了评判,并推出了2款天猫定制热水器,解决了用户这两方面的需求。

  恒温、速热:海尔天猫定制热水器解难题

  在直播中,2则情景剧展现了人们在使用热水器过程中常会遇到的2个问题:使用燃气热水器洗澡时,如果有人在厨房用水,热水澡秒变冷水澡,温度忽冷忽热像经历了四季;使用电热水器洗澡时,如果忘记提前加热,不但要等至少半小时才有热水,而且一次加热的热水量很难满足一家人连续洗澡。

  对于燃气热水器忽冷忽热的问题,海尔WD6燃气热水器采用独创的水气双调技术,通过水流调控装置和双电磁比例阀同步调节水流和燃气,并内置温度传感器,实时感应进水温度,及时调节水温,即使多点用水,也能保证洗澡水的水温恒定。

  对于电热水器加热慢的问题,海尔MT3电热水器采用双3000W大功率分层加热模式与下潜式加热管设计相结合,提高了加热速度,减少了60%的加热时间。半胆与整胆模式切换最大可实现5倍增容,对于一家人连续洗浴所需要的热水量,海尔MT3电热水器可以轻松满足。

  “全新一代”成双11关键词

  10月30日发布的青岛海尔3季报显示,1-9月热水器产业零售量份额达到16.9%,提升1.63个百分点。尽管季报中没有提及热水器在电商渠道的数据,但从去年双11“销售额同比增长132%”这一数据分析,海尔热水器在电商渠道已经进入了收获期。

  今年双11,海尔热水器联合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在全网推出以“全新一代”为核心的产品矩阵,除了在主打产品技术上采用诸如专利防电墙、专利一氧化碳主动安防等国际领先科技外,也针对电商推出了7免服务、安装费上限服务,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户的购买体验。

  双11对于海尔热水器而言已经不止于一次购物活动,而是一次对新科技的大阅兵。至于能否续写去年的销量神话,最后只有用户才最有发言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