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1台热水器挑战“人工造雨”:连续流了40分钟!

icon 2017-11-27 15:57:47
icon 0

摘要:11月9日,2017海尔家电挑战之夜暨《挑战不可能》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1台40L的海尔Smart瞬热洗热水器现场挑战“人工造雨”,连续流了40分钟热水。

  11月9日,2017海尔家电挑战之夜暨《挑战不可能》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1台40L的海尔Smart瞬热洗热水器现场挑战“人工造雨”,连续流了40分钟热水。

1

  挑战:现场“人工造雨”

  在发布会上,舞台一侧搭建了1个三面流出的水幕,随着主持人的介绍,舞蹈演员伴着《雨中曲》的音乐在水幕中起舞,水幕上方的海尔Smart瞬热洗热水器也开始流出热水,尽管这台热水器只有40L的容量,却在现场制造了一场“人工雨”,持续了40分钟。

1

  背后:新一代黑科技支撑

  过去,传统热水器存在体积大、加热慢、水质脏的弊端。如今,海尔推出的新一代Smart瞬热洗热水器,将小身板、瞬热洗、净水洗作为产品的技术核心,让用户告别了上一代,在行业里构建了短时间内无法超越的样板。

1

  具体来看,海尔Smart瞬热洗热水器能够制造人工雨的核心是瞬热洗技术。这项技术通过潜艇级聚能环加热体对出口处的水进行瞬时加热,能够实现预热5分钟能洗一刻钟。同时10倍增容,40L体积提供400L洗澡水,满足全家人连续洗浴。

  另外,海尔Smart瞬热洗热水器的净水功能,主动检测内胆环境,及时提醒用户杀菌,提供干净的洗澡水。

1

  也许在过去,很多人不相信1台只有40L的热水器能连续出40分钟的热水。而如今,海尔Smart瞬热洗热水器将不可能变成可能,这就更让人对《挑战不可能》第三季节目中它的表现有所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