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全球峰会“表态”:做用户的眼、手、口

icon 2017-11-27 16:03:25
icon 0

摘要:在10月17日召开的海尔制冷产业全球峰会上,海尔冰箱向全世界展示了其全球化战略的强力布控和绝对领先的行业实力,同时也表达出了其对秉承用户思维的“坚定态度”:融入用户、服务用户,先用户所见、所做、所说,成为他们的眼、手、口。

  在10月17日召开的海尔制冷产业全球峰会上,海尔冰箱向全世界展示了其全球化战略的强力布控和绝对领先的行业实力,同时也表达出了其对秉承用户思维的“坚定态度”:融入用户、服务用户,先用户所见、所做、所说,成为他们的眼、手、口。

  做用户双眼:1盘血水洞察冷冻保鲜“死角”

  越是平常的事物越容易被忽视,例如用户解冻生肉时遇到的流血水情况,看似寻常,却掩盖了肌红蛋白等营养物质悄然流失的真相。而从峰会现场展示的“生肉解冻不流血水”视频中可见,海尔冰箱已凭借着敏锐的洞察力,率先替用户发现并清除了这个保鲜“死角”。

  为用户动手:汇聚全球资源首创冷冻智能恒温技术

  海尔冰箱之所以能够解冻不流血水,正是源于其对冷冻保鲜科技的迭代创新。在整合中国、东南亚等调研资源后,海尔日本研发中心率先研制出行业首个冷冻智能恒温技术。

  此技术在冷冻风道间加入风机遮蔽装置,在化霜时智能关闭风口阻挡化霜热量进入,可避免食材结出的冰晶受变温影响刺破细胞,减少营养成分流失的可能。而海尔冰箱全球研发资源的互联互通,还在持续为用户输出着全球领先的尖端技术。

 替用户发声:掌握全空间保鲜标准话语权

  现场,海尔冰箱颁布的全球首个全空间保鲜冰箱标准也是其替用户发声的鲜明佐证。随着用户饮食结构的升级,单一冷藏室保鲜已不能满足用户诉求,然而市场却未充分认识到冷冻室保鲜的大势所趋。

  此次冷藏冷冻都保鲜的全空间保鲜冰箱的标准制定,正是海尔冰箱通过掌握话语权来代表用户对整个行业发出的喊话,不仅实现了对产业技术升级的督促和倒逼,也带领用户提前看到了全空间保鲜时代的前景。

  作为全球制冷行业的执牛耳者,海尔冰箱始终将用户作为发展的第一轴心,将产品、技术、服务统统围绕轴心展开,既为用户实现了需求,也通过用户需求反向带动了产品升级。而在今年年底,海尔冰箱必将再次与全球用户通力协作,登上全球“10连冠”宝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