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沈阳商场4月3日起延长营业至20:00顾客餐厅恢复营业

icon 2020-04-02 10:50:31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有序复工,宜家沈阳商场将于2020年4月3日起延长营业时间至20:00。三楼顾客餐厅和二楼小餐馆。已经全面恢复营业。斯马兰儿童乐园暂未开放。

  随着社会有序复工,宜家沈阳商场将于2020年4月3日起延长营业时间至20:00。三楼顾客餐厅和二楼小餐馆。已经全面恢复营业。斯马兰儿童乐园暂未开放。

  三楼顾客餐厅将采取一客一消毒的方式,随时提供免洗消毒洗手液,所有餐具都经过高温消毒,所有食物都遵循严格的食品安全标准。二楼小餐馆目前只允许打包外带,冰激凌热狗暂未售卖。

宜家沈阳商场4月3日起延长营业至20:00   顾客餐厅恢复营业

宜家沈阳商场4月3日起延长营业至20:00   顾客餐厅恢复营业

  除此之外,宜家沈阳商场将全力以赴,采取更严格的防护措施,为顾客打造更安全卫生的购物环境及体验:入口严格执行测温扫码;公共设施勤消毒,商场每天对所有购物工具进行消毒,公共区域及顾客常接触的地方,有更严格和高频的清洁及消毒安排;加强商场通风,商场关闭中央空调,开启新风系统加强通风,同时加强出风口和滤网的清洁消毒;员工测温登记,全程佩戴口罩并及时更换;避免人员密集,严格遵循卫生防疫安全要求的上限,实时监测顾客滞留人数,严格执行顾客1.5米安全排队距离标准;

  3月26日-4月29日,宜家沈阳商场推出焕新优惠季。只需39元即可购买588元的优惠抵用券(满6000元可用)。欢迎到店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