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人物]TATA木门关玉:成功来自于尝试与挑战

icon 2020-03-24 14:08:07
icon 0

摘要:2020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沈阳家居行业如何应对新形势所带来的挑战,如何在危机中找到转机,新浪家居对沈阳家居行业具有代表性的品牌领导者进行系列专访。

  专访时间:2020年3月16日

  专访媒体:新浪家居

  专访人物:TATA木门沈阳副总经理关玉 

  2020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沈阳家居行业如何应对新形势所带来的挑战,如何在危机中找到转机,新浪家居对沈阳家居行业具有代表性的品牌领导者进行系列专访。

[专访人物]TATA木门关玉:成功来自于尝试与挑战

TATA木门沈阳副总经理关玉

  新浪家居:您什么时候进入到这个行业的,与品牌有什么渊源?

  关玉:我从2001年接触建材行业,最开始做橱柜,TATA木门2006年进入沈阳市场刚起步,经朋友介绍,作为首批员工加入直到现在,当时也并不了解TATA木门这个品牌,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成为TATA木门沈阳副总经理。

  新浪家居:2019年沈阳市场的表现如何,取得了哪些成绩?

  关玉:2019年对于TATA木门来说,是转变、转型与发展的一年。在2019年经过人员调整、店面调整、机制调整,取得了过亿的成果,在建材行业单品类过亿的很少,TATA木门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如今TATA木门展示店几乎遍布沈阳各个建材商场。

[专访人物]TATA木门关玉:成功来自于尝试与挑战

  新浪家居:请您谈谈品牌的产品优势在哪里?

  关玉:TATA木门优势非常多,从2012年开始研发静音技术,目前TATA木门已经做成了以TATA “锦上宅”静音门窗、静音入户门、静音室内门、静音墙板四大核心产品为中心的静音系统。TATA木门在2012年研发了磁吸静音门,与冰箱原理和宝马车门原理相同,利用吸附的静音功能,这种技术在木门行业只有TATA木门所采用。

[专访人物]TATA木门关玉:成功来自于尝试与挑战

静音磁吸门的原理剖面

  新浪家居:2020年新形势下,在工作和生活中,您关注的重点发生哪些变化?

  关玉: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TATA木门也做出了很大的改变。首先的变化是在疫情期间,我们所有的员工在家办公,从原来线下的开会、活动,全部都转移到线上,通过视频会议把我们的工作模式做出改变,对于我们来说这是新的尝试与挑战,同时对员工的凝聚力也是一种挑战。

  经历过2003年的“非典”和2008年的经济危机,TATA木门总能在弯道超车,对于销售量来说,沈阳店只增不减。因为TATA木门最开始做的就是线上营销,在2008年我们做的是装修论坛,发展到今天这样的规模,网络对于我们来说是最轻车熟路的。在疫情期间,我们回归到最初的状态,品牌销量也持续增加,同时员工的生活也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我们增加了线上培训,线上考核。员工是我们的家人,我们非常关注员工的身体情况,我们要求员工每天打健康卡。在疫情初期,公司也通过各种渠道给员工采购口罩,考虑到员工的经济压力,给员工基本的收入保障,在困难的时候减轻员工负担。

[专访人物]TATA木门关玉:成功来自于尝试与挑战

  新浪家居:您在推广和销售产品的时候,会更关注客户的哪方面需求?如何引导他们?

  关玉:TATA最关注的就是静音系统,这也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现代社会竞争压力大,大家需要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健康的身体需要良好的睡眠,这也是我们一直追崇的设计理念,同时越来越多的人选购装修材料的时候重视环保。TATA木门拥有自己独立的设计,时尚的设计风格符合大众的审美,适合广泛人群,从用户角度出发,真正替用户考虑,在装修过程中推荐既有设计感又有品质保证的产品。

  新浪家居:今年有什么具体的计划和方向?品牌将推出哪些新产品和新服务?

  关玉:2019年TATA木门推出了“量声定制”服务,定制整套静音系统。用测声仪去测量客户家的噪音数值,根据噪音分贝搭配产品,这是我们今年新的改变。家里的噪音多种多样,根据源头主要分园区噪音、走廊噪音、邻居噪音、室内家电噪音等,我们根据噪音分贝值搭配产品,通过实际情况给客户设计不同产品,美观大方又符合客户需求,理性消费,让客户了解实际情况,根据自己需求选择,这也是今年主推的一个服务方向。

[专访人物]TATA木门关玉:成功来自于尝试与挑战

  第二个新的服务方向就是效果设计,我们针对客户做专属的定制,我们称它为“一户一本“。例如客户想装修三室一厅现代风格的房子,我们会用软件设计出全屋门窗的产品效果,根据我们之前的调查问卷以及客户描述,制作简单效果图,让客户清晰了解到自己所选择的产品。

  新浪家居:您在新的一年里对自己有哪些期待?

  关玉:对于我个人来说,希望将有品质、高性价比、有售后保障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我希望可以带领广大员工完成预期销售额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去更舒适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