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美式家,多元文化的新演绎

icon 2017-08-28 14:08:01
icon 0

摘要:走进这个位于上海华侨城苏河湾的家,你会惊喜地发现,这是一个融合家人情感、民间艺术的空间。Harbor House包容性十足的美式休闲风,让多元文化在这里和谐共处。

家,多元文化和谐共处的空间

走进这个位于上海华侨城苏河湾的家,你会惊喜地发现,这是一个融合家人情感、民间艺术的空间。Harbor House包容性十足的美式休闲风,让多元文化在这里和谐共处。

1

1

屋主的父亲对中国传统文化有着执着的迷恋,喜好收集奇石,会在闲暇时品茶赏石。而屋主则深爱着西方艺术,面对这种“冲突”,她却释然的说起了父亲与自己在艺术鉴赏的共通点:“我们都是终其一生追求美的人”,谈及对于软装风格的选择,“既要考虑到父亲的藏品,又要凸显我的个人风格。Harbor House,包容性十足的美式休闲风,就是我解决这个问题的最佳的答案。

1

Harbor House Spencer七斗柜上的葡萄玛瑙石是父亲的心头好,墙上则为屋主临摹的《莱克维尔岛》,向喜爱的艺术家爱德华霍普致敬。看似跨了好几个时代的艺术品,却相处得恰如其分。

1

客厅的储物格有序地存放着屋主父亲在全国收集的奇石,却也能被包容性极强的美式所吸收客厅的储物格有序地存放着屋主父亲在全国收集的奇石,却也能被包容性极强的美式所吸收

家,休闲生活的载体

1

11

都说家反映着个性中最重要的一个层面,卧室在Harbor House美式休闲风格的整体搭配下,令人倍感休闲自在,也无不展现着主人的个性。

11

关于日常休闲生活情趣,家里的细节会说话。餐桌必须是整洁的,摆盘必须是精美的,如果心情好,不妨搭配一束最喜欢的马蹄莲,混杂迷迭香羊排的诱人气味。下厨的时光,与家人朋友共享。

“只有热爱生活的人,才会热爱烹饪以及家务,这与是否忙碌无关,而是人生修行的一部分。”

这样一个独具包容性的美式之家,你是否也在这里找到了生活的共鸣?

美国整体家居Harbor House专业软装设计服务

成为Harbor House会员,登录官网或莅临门店填写“软装设计申请表”, Harbor House将免费为您制定美式软装方案,打造您想要的美式休闲风格理想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