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2设计联盟第十七期私享交流会——陈设设计

icon 2017-08-23 10:36:12
icon 0

摘要:8月21日,7602设计联盟第17期私享交流会在沈阳68号厂房艺术区举办。 本次私享交流会以陈设设计为主题,邀请到了心升创研机构创始人、设计师郭书含和CONE HOME文化教育机构创始人于磊,分享自己在设计领域的心得与经验。 7602设计...

  8月21日,7602设计联盟第17期私享交流会在沈阳68号厂房艺术区举办。

  本次私享交流会以陈设设计为主题,邀请到了心升创研机构创始人、设计师郭书含和CONE HOME文化教育机构创始人于磊,分享自己在设计领域的心得与经验。由7602设计联盟创始人之一关学睿主持交流会,20余位联盟成员到场参与。

1

  7602设计联盟创始人之一关学睿

1

  交流会上,郭书含以《陈设设计——丝路》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由硬装转向软装过程中对于设计的思考与经验。郭书含首先回顾了东西方在设计理念上的异同,展示了从80年代开始中国家庭软装的变化过程。在VR、AR等科技设备日趋先进的今天,郭书含认为未来家装设计的趋势将由设计师主导逐渐让渡为客户参与、主导的形式。

1

  心升创研机构创始人郭书含

1

  活动现场

  郭书含也归纳了当下家装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诸如抄袭、产品粗制滥造、同质化严重,设计过程中堆砌元素等现象,并提出只有懂生活、有情感,才能够真正解决上述问题,为客户提供完美的设计方案。

1

  CONE HOME文化教育机构创始人于磊

1

  活动现场

  之后,另一位主讲嘉宾于磊以《花艺与设计》为主题,介绍了花艺的历史沿革和主要派别,从风格、色彩、造型共三个方面,讲解了欣赏花艺艺术的方式、方法,和其中蕴含的设计理念。于磊还邀请在场听众现场登台,在老师的指导下动手,以实践操作的形式,体验花艺艺术之美。

1

  互动环节

1

  互动环节

1

  活动现场

1活动现场

1活动现场

1活动现场

1

  嘉宾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