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庆海|红格子茶餐厅

icon 2017-08-16 10:14:04
icon 0

摘要:设计之初对原始空间结构状态进行了大量的分析与研论。空间始端于门厅,作为链接内外空间。引导动线。展现本空间格调的首要之地,设计以线面概念入手,规划出“折”而有序的动线,以明朗色彩。洁净大理石。艺术品融入空间,打造出门厅空间的当代前卫格调。

姚庆海|红格子茶餐厅

项目名称:红格子茶餐厅

面积:900平方米

地址:吉林 长春

开幕时间:20185

主要材料:楸木、爵士白天然理石、仿木地板砖


      从点、线、面勾勒轮廓,从纯粹填补颜色、静谧、空灵

     设计之初对原始空间结构状态进行了大量的分析与研论。空间始端于门厅,作为链接内外空间。引导动线。展现本空间格调的首要之地,设计以线面概念入手,规划出“折”而有序的动线,以明朗色彩。洁净大理石。艺术品融入空间,打造出门厅空间的当代前卫格调。

     设计因环境而生,形体因机能而行。

1

1

1

1

     作为空间动线主轴贯通的连廊空间,平衡串连门厅与用餐大厅。在狭长的过道空间设立用餐席位。收银台。候餐区。空间顶部天井。升降三层的电梯均安排在此贯通主轴动线上,让沉静狭长。凌乱的空间规整有序,简洁明快。

1

1

1

1

     用餐大厅采用了大面积的灰蓝色,黑边方格玻璃隔断巧妙安置,将自然光能透过一侧窗口倾洒到空间的暗面深度区域。以曲线地面划分用餐区间,与玻璃隔断配合有效的将包房。卡座。散台有机连接。透而独立,曲折有序中加入用餐家具点缀营造当代的时尚复古感。与众不同的艺术范。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