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南红星728夜购惠 引爆沈城家居市场

icon 2017-07-25 11:23:18
icon 0

摘要:7月28日红星美凯龙浑南浑南商场举办家居家电夜购惠活动!超级优惠超值特价,活动将以最大的优惠回馈所有有装修需求的朋友们。

  7月28日红星美凯龙浑南浑南商场举办家居家电夜购惠活动!超级优惠超值特价,活动将以最大的优惠回馈所有有装修需求的朋友们。

1

1

  百大品牌联手放利,活动当天顾客持浑南红星夜宴联盟特权卡,活动当天到现场签到可领取万达影城电影票2张。

1

  满1000减300:顾客持特权卡7月14日-7月28日至百大品牌交纳定金满1000元即可领取300元现金券一张,7月28日活动开始后持券满3000元可抵扣300元。

  满额再送加油卡:顾客持特权卡在百大品牌购物单笔销单消费实交满5000元的顾客即可持销单在活动当天到店领取100元加油卡一张

1

  活动当天顾客持特权卡享全场累计消费满5000元可领取相应等级的礼品;

  (晚7点-8点)限时一小时抢20倍积分豪礼:消费满10000送乐扣保温箱、消费满20000元送空气净化机、消费满30000元送空调,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1

1

活动当天顾客持特权卡可免费参与无需购物抽银条金钞活动,同时在百大品牌购物,单品牌单笔销单满2000元送抽奖券一张,顾客抽取精彩大奖。

1

活动当天顾客持特权卡购物单品牌单笔销单满2000元可参与砸金蛋抢现金活动,每笔销单上限10个金蛋,金蛋内含5元-100元不等现金。

1

1

  浑南商场同时携手各大银行金融机构推出“家居贷”业务,顾客根据自身条件办理家居贷业务后,买家居建材可以享受购物分期付款,减少装修资金烦恼问题。

  7月28日18点,家居贷客户任意消费,凭销单可领取福临门大米一份,每户限领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1

1

识别二维码,活动内容早知晓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