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恒隆yvvy店惊现欢乐颂家居原貌

icon 2017-07-11 11:21:19
icon 0

摘要: 5月11日《欢乐颂2》强势回归,一经播出就稳坐收视率第一的位置。深挖《欢乐颂2》能够续写霸屏的原因,除了剧中反映的社会现实引人深思外,五美本季中更时尚且具有个性的同款也为电视剧吸引了更多拥趸。令粉丝们惊喜的是,沈阳恒隆yvvy店完整再现了...

  5月11日《欢乐颂2》强势回归,一经播出就稳坐收视率第一的位置。深挖《欢乐颂2》能够续写霸屏的原因,除了剧中反映的社会现实引人深思外,五美本季中更时尚且具有个性的同款也为电视剧吸引了更多拥趸。令粉丝们惊喜的是,沈阳恒隆yvvy店完整再现了欢乐颂家居原貌。

1

  随着《欢乐颂2》的热播,几个姐妹也迎来了不同的新生活:安迪与小包总甜腻的普吉岛之旅,樊姐将要面临的新追求者,曲筱绡到了要“见家长”的阶段,小蚯蚓终于不被渣男虐遇见了呆萌的程序员应勤,而一向安静的“乖乖女”关雎尔本季感情也将会有大突破。

  除了剧中主演们复杂的感情线外,我们也能从五美的家居风格中看出一些剧组刻画出的人物个性来。

  安迪的家低调,相比颜值来讲吸引人的更多是极富质感的细节,这也反映出她考究的品位和独立自信的人格;樊胜美的家充满了众多像抱枕这样的品质物件,因为这能让樊姐找到心理上的安定,提示她过的还不错;曲筱绡的家中每个大胆混搭的时尚设计,都带着她的肆意洒脱和无所畏惧;“傻白甜”的小蚯蚓邱莹莹,再困难的事一个卡通小抱枕就能复苏她快乐的心,这也反映出了她乐观积极的性格;而对于“乖乖女”关雎尔来说,一本书,一杯茶,一个抱枕于她,既是文艺的气场,更是满怀暖心的陪伴。

  家,是心境与个性的体现,电视剧也在通过风格迥异的软装,给观众们一些关于主演性格的暗示,以及提供了解五美心境的环境。

  曲筱绡+YVVY 肆意洒脱与前卫时尚的碰撞

  本季中曲筱绡与赵医生的恋爱再次升级,这对平时打打闹闹撒狗粮的CP在新危机中感情也在面临着种种考验。刚结束 的18集中赵医生要带曲筱绡见家长,但身为大学老师的招妈妈和工程师的赵爸爸,让一向洒脱的曲筱绡紧张起来,抱着黑色猫咪抱枕大喊“怎么办“。这一场景中YVVY的黑色猫咪抱枕让曲筱绡的俏皮可爱体现得淋漓尽致。

1

  (曲筱绡抱着YVVY黑色猫咪抱枕,苦恼如何优雅地见赵医生爸妈)

  曲筱绡的家居大部分都是YVVY的家居产品,大到沙发的时尚设计,小到一个猫咪抱枕的俏皮可爱,透过YVVY的家居风格,我们也能立体地看到曲筱绡古灵精怪时尚洒脱的个性特点。

1

1

1

1

1

  YVVY在剧中不仅仅是一件件家具,更是生活中潮酷符号的代表。YVVY是美克美家旗下品牌,专为个性独具而生,和所有的不可能一拍即合,以酷、潮、惊喜、独特的品牌价值主张引领前沿时尚风格,并通过多元工艺与元素的跨界混搭,将个性态度极致彰显,让电视前的观众在追剧的同时遇见久违的个性共鸣。

  沈阳恒隆yvvy店:沈阳中街皇城恒隆215-2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