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映象•凝彩 — 映彩系列开关插座”新品发布

icon 2017-07-05 21:09:10
icon 0

摘要:2017年7月5日,西门子新品“映象•凝彩 — 映彩系列开关插座”在沈阳方林装饰公司发布,西门子映彩系列开关插座 ,都能与你的家居风格完美相融奢华,跃然指尖,轻触绚丽凝彩,缤纷八色,凝结美好映象。

  我们向往远方,我们到达远方,我们到达后又继续启程,在心底留下那一抹美好的颜色印象。这颜色,或是大自然的馈赠,或是历史的凝结,或是现代城市的缩影,或是源自我们的独特感情。

  2017年7月5日,西门子新品“映象•凝彩 — 映彩系列开关插座”在沈阳方林装饰公司发布,西门子映彩系列开关插座 ,都能与你的家居风格完美相融奢华,跃然指尖,轻触绚丽凝彩,缤纷八色,凝结美好映象。

  到场领导及来宾: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低压产品事业部产品经理黄晓丹女士、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低压产品事业部东北办事处经理轩保见先生、西门子经销商沈阳奥通奇胜电器有限公司胡总,王总、沈阳方林装饰公司精英设计师以及沈阳的新闻媒体。

1

  主持人开场

  选择在方林举办新品发布是因为与方林装饰合作已有1年之久,相互取得的利益和成就不可估计,接下来的道路我们一同努力、一同成长。希望映彩产品的发布为在座设计师、终端用户消费者及项目带来更新颖的设计理念,为行业带来创新。西门子新品开关将会采取跳跃的颜色,矿物质色调,为家居设计行业带来新的创新感官。

1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经理 轩保见先生致辞

1

  意境表演:映象•凝彩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黄晓丹女士说道:“我们不会为了短期的利益出卖我们的未来”。并且详细讲解了西门子开关插座的百年历史,制作工艺及流程。让在场的各位更加全面的了解西门子开关插座。

  西门子开关灵动系列曾获得Red DotAward红点国际设计大奖,睿致系列荣获IF工业设计大奖,并且成为连续六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采购首选品牌。

  无法停歇的旅程,足迹遍布,静谧的星空,思绪停住,灼灼其华,凝结成一方纯彩,跳跃其间,盈盈满怀。突破常规加入高光色系—— 青金蓝、赭石红、砾岩褐、月石灰采用高光烤漆及PU镀膜工艺,提升光泽与质感,带来饱满细腻的视觉体验。同时,经典耐看的百搭色系——皓锌白、硒辉银、日曜金、灯墨黑,更能与家居风格完美相融,相映成辉。

1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黄晓丹女士 产品讲解

1

  发布会现场

1

  新品展示

1

  新品展示

1

  新品展示

1

  活动环节

1

  活动环节

1

  嘉宾合照

1

  嘉宾合照

1

  嘉宾合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