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住奖 | 2019中国(张家港)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获奖名单

icon 2020-06-12 10:55:28
icon 0

摘要:金住奖 | 2019中国(张家港)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获奖名单出炉。

  金住奖-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年度评选(简称:金住奖)由亚洲首屈一指的设计产业资源价值平台—广州设计周、中国家居装饰行业知识分享平台—饰道共同发起主办,金住奖认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只是用来看的”,倡导“做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是首个以业主宜居指数为评判标准的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师大型年度盘点。金住奖通过每年度举办“设计评选、交流论坛、在线讲堂”等系列活动内容,发布并表彰全国各城市最具宜居设计力的居住空间设计师和机构,同时促进全国居住空间设计优秀力量的联动成长,希冀打造最受业主青睐的居住空间设计师展示平台。

  以空间设计蕴含温度为根蒂,以房子回归居住本质为理念,为最具宜居设计力的作品喝彩。

  2019年,秉承“房子是用来住的,不只是用来看的”的理念,倡导“做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的「金住奖-2019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年度评选」,一经推出便得到了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及相关业界的广泛认同和高度赞许,自5月正式发布以来,在全国数十个城市掀起来一场场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活动热潮,仅历经4个多月,即吸引了全国超过120座城市的14000多名居住空间设计师的踊跃参评。

 

  部分巡回活动现场图

  日前,经过评审委员会的严格审核和筛选,持续揭晓最后一批金住奖-2019中国(城市)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的获选名单:长春 、成都、东莞、大连、广州、邯郸、黄冈、海口、杭州、哈尔滨、吉林、六安、丽水、南宁、茂名、盘锦、泉州 、三亚、宿州 、太仓、无锡、潍坊、威海、新余、西安、宜昌、益阳、扬州、张家港、湛江共30座城市,267名优秀的居住空间设计师成功入选!

  金住奖-2019中国(张家港)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

  陈秋成、华钰涵、金童、流沙、沈健、苏鸣、王钦、许聪、杨磊

 

  恭贺以上获选金住奖-2019中国(城市)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的杰出代表

  “城市十大”获选设计师将在七大“暖男”设计大神评选的严格筛选下,分别竟逐“金住奖-2019中国百杰居住空间设计师”与“金住奖-2019中国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并将参与于12月5-8日在广州设计周举办的分享论坛、颁奖典礼等系列活动,期待更多的荣誉绽放!

  责任编辑:xy538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