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当代观念摄影工作坊/来了

icon 2017-06-27 09:41:47
icon 0

摘要:2017年法国当代观念摄影工作坊旨在通过向人们介绍法国重要美术馆,法国主要画廊,法国重要艺术类大学,法国艺术史,法国当代艺术家等,使学生对法国摄影艺术有所了解。并带领学生模仿一些当代有名艺术家的摄影作品,提升学生的能力。

  2017年法国当代观念摄影工作坊旨在通过向人们介绍法国重要美术馆,法国主要画廊,法国重要艺术类大学,法国艺术史,法国当代艺术家等,使学生对法国摄影艺术有所了解。并带领学生模仿一些当代有名艺术家的摄影作品,提升学生的能力。

  2017年法国当代观念摄影工作坊时间安排

  时间:2017.06.30——2017.07.10

  地点:辽宁大学广播影视学院(辽宁大学蒲河校区)

1

  具体教学及时间安排:

  2017.06.30:当代摄影艺术工作坊正式开幕,法国导师作主题讲座。

  讲座内容为:法国重要美术馆,法国主要画廊,法国重要艺术类大学,法国艺术史,法国当代艺术家介绍。

  晚上6点参加沈阳国际青年影像节的颁奖典礼,导师会作为颁奖嘉宾。

1

  2017.07.01:带领学生们开始工作坊实践,导师带领学生模仿著名当代艺术家欧文·沃姆的形式做摄影作品。先给学生讲解欧文·沃姆的作品,再让学生们动手拍摄。

  2017.07.02:工作坊休息,学生们消化欧文·沃姆作品形式,并自行拍摄作品。

1

  2017.07.03-07.05:按照老师的要求,在辽大校园内和老师一起做作品,每天下午都要留足一部分讲评和交流的时间,讲解户外人像用光。尤其是给学生树立正确的观念摄影的思考方法。

  2017.07.06-07.07:与学生一起在广播影视学院摄影系影棚拍摄,教授学生影棚技巧。(尤其是人像用光。)讲解交流。

  2017.07.08-07.09:学生按照导师的要求拍摄主题短片创作。导师休息。 

  2017.07.10:上午导师与工作坊学生交流,点评学生视频作品,下午工作坊闭幕式,为完成工作坊学生颁发工作坊结业证书,及法国导师讲课的资料光盘。

1

  法国导师介绍:

  法国艺术家Dany Leriche,(法国巴黎第一大学教授造型艺术),

  Jean Michel Ficknger(法国南锡国立美术学院教授,摄影家,著名当代艺术家)

1

1

1

  工作坊费用:

  教师及成人1200元/人,学生凭学生证600元/人,工作坊期间食宿自理。本院学生免费。

  报名咨询电话:

  024-62602116 王老师

  18640020330  胡老师

1

来看看老师的作品

1

1

1

注:本工作坊为本学院学术交流,参加学生人数较多。应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强烈要求,提供有限校外名额与真正的国外高等级艺术家面对面交流与学习。要求所有工作坊成员一定要遵守课堂纪律,按时上下课及完成作业,完成学业者我院颁发工作坊结业证书,及法国导师整个讲课的资料光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