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中国行专访|居然之家李安平:推动设计的力量

icon 2016-07-26 16:35:11
icon 0

  采访背景:“2016年第四季室内设计·中国行”沈阳站,请到了设计名师琚宾先生、孙华峰先生接力互动,为沈阳的设计师带来一场设计的分享盛宴。作为室内设计·中国行的战略合作伙伴,居然之家已经连续第四年支持这项事业。

  居然之家浑南店总经理李安平 先生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表示:室内设计·中国行给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作品、展示理念的平台,也给广大设计师朋友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这也是我们一直在致力做的事情。

  从梁志天先生的个人巡展到近两年设计名师巡展,室内设计·中国行可以说是设计圈内水平和规格最高的活动之一,而居然之家致力于推动中国设计力量向前发展,二者理念不谋而合。

室内设计·中国行专访|居然之家李安平:推动设计的力量

  居然之家浑南店总经理李安平

  新浪家居:居然之家联合聚向传媒推出室内设计中国行活动的初衷是什么?

  李安平:基于一种转变,居然之家最早的定位是家居建材商场,带一部分装修服务,现在,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和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从卖产品开始,转变到提供一种生活方式。居然之家契合潮流的发展,顺应设计力量增长的需求,不断培育设计力量,从最初的萌芽状态到现在不可忽视的平台。居然之家从单一的销售产品转变到提升生活方式,是设计在引路,使产品与生活方式相结合。

室内设计·中国行专访|居然之家李安平:推动设计的力量

  新浪家居:室内设计·中国行今年已经是第四届,居然之家在活动中有哪些收获

  李安平:大家越来越认可居然之家,越来越多设计师汇聚到居然之家的旗下,顶层设计中心为设计师打造了一个平台,希望优秀的设计师在这个平台上互相交流,碰撞出新的火花。

室内设计·中国行专访|居然之家李安平:推动设计的力量

新浪家居:居然之家推出顶层设计中心的目的是什么?

  李安平:顶层设计中心的推出,旨在打造一个集设大师、高端设计和材料供应商的国际交流展示平台,提供“一站式”家居设计方案,引导家居行业从销售产品向销售“生活方式”的方向转变,引领家居设计潮流。3个月以后沈阳顶层设计中心会与大家见面,届时我们将以最优质的服务和时代前沿的设计理念呈现给广大市民。

  新浪家居:居然之家如何看待设计师力量的建设

  李安平:居然之家一直与设计师进行良好的合作,10几年前,那个时候设计还处于萌芽状态,居然之家就引进了装修公司,现在逐渐转向顶层设计中心,从野蛮生长的状态发展到成为汇聚优秀设计师的交流平台,未来,居然之家会以沈阳为中心,让顶层设计中心的力量辐射辽宁和东北地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