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国际家博会倒计时 访伊尔迪设计总监 金大雄

icon 2016-07-20 11:43:39
icon 0

  2016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将于8月5日盛大启幕,12万平方米,8大展馆,700多参展企业,10万专业买家的展会规模,几乎囊括了家具、原辅材料、木工机械、五金工具和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及用品的全部范围。中国沈阳国际家具博览会已经成为继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之后的最具影响力的国家化家具展会。

  一年打基础,二年上台阶,三年三大步,四年创新高,五年见成效,沈阳国际家博会用心血,用汗水打造出一个中国北方家具业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行业交流合作的大舞台,是国内唯一国家级的区域专业会展。

  2016,沈阳家博会将有全新的展现:家居全产业盛会权威更专业,创新设计引领行业发展新潮流,私人定制领衔个性家居风向标,买家云集彰显展会的强大吸引力,智能家居抢眼创新家具制造业发展,展会活动丰富多彩。

  在展会即将启幕之前,新浪家居记者对话伊尔迪 设计总监金大雄,畅谈伊尔迪对沈阳家博会的期待。

沈阳国际家博会倒计时 访伊尔迪设计总监 金大雄

 伊尔迪 设计总监金大雄

  【新浪家居】:对沈阳家博会有什么期待?

  【伊尔迪】:伊尔迪与沈阳家博会已经第二次合作,这次参展主要是发布新的产品,也就是我们领先于市场的原创产品。期待通过家博会让更多设计师关注伊尔迪,逐渐完善伊尔迪的销售渠道。

  【新浪家居】:伊尔迪对自己设置的目标是什么?

  【伊尔迪】:第一个目标是在2020年达到500家代理商,公司整体在快速发展中,我们会坚定这个目标不断努力。第二个目标是提升产品的设计价值,东北的家具企业相比较南方而言,工厂、设备、技术人员都相差无几,产品的差异化归根结底在于设计上的欠缺,提升产品的设计价值是必须要走的路。

  【新浪家居】:此次展会推出哪些新产品?

  【伊尔迪】:在这次展会我们会发布11个新的产品,包含橱柜、衣柜、鞋柜、床,全部来自高端定制。很多板材是在国内找不到的,有些来自韩国,有的来自意大利和德国,伊尔迪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具。

  【新浪家居】:你认为东北市场的消费能力怎样?

  【伊尔迪】:沈阳有高质量的高消费群体,明年或者后年在新政策的推动下,行业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相对于一线城市来说,沈阳房价的上升空间非常大,对于伊尔迪这样的家具企业来说可以发展的空间就很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