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国际家博会倒计时 访三兄弟家具总经理 肖红梅

icon 2016-07-19 16:45:20
icon 0

  2016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将于8月5日盛大启幕,12万平方米,8大展馆,700多参展企业,10万专业买家的展会规模,几乎囊括了家具、原辅材料、木工机械、五金工具和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及用品的全部范围。中国沈阳国际家具博览会已经成为继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之后的最具影响力的国家化家具展会。

  一年打基础,二年上台阶,三年三大步,四年创新高,五年见成效,沈阳国际家博会用心血,用汗水打造出一个中国北方家具业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行业交流合作的大舞台,是国内唯一国家级的区域专业会展。

  2016,沈阳家博会将有全新的展现:家居全产业盛会权威更专业,创新设计引领行业发展新潮流,私人定制领衔个性家居风向标,买家云集彰显展会的强大吸引力,智能家居抢眼创新家具制造业发展,展会活动丰富多彩。

  在展会即将启幕之前,新浪家居记者对话三兄弟家具总经理肖红梅,畅谈三兄弟家具对沈阳家博会的期待。

沈阳国际家博会倒计时 访三兄弟家具总经理 肖红梅

  三兄弟家具总经理肖红梅

  【新浪家居】:你好,请介绍一下三兄弟家具

  【肖红梅】:三兄弟家具实业公司位于中国小兴安岭——黑龙江省伊春,创建于1993年。23年来凭借执着的信念,三兄弟企业蒸蒸日上、不断发展壮大。产品出口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海外国家。目前公司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拥有数条德国、意大利、日本的生产流水线,台湾的生产技术,拥有自己产品研发设计团队,拥有员工2000多人。三兄弟家具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分为慕品系列、尊贵系列、尚木系列及铎非伦四大系列产品,以它特有的魅力畅销全国东北、华北、内蒙、新疆等地,销售网点300多家,遍布170多个城市,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亲赖。

沈阳国际家博会倒计时 访三兄弟家具总经理 肖红梅

  【新浪家居】:三兄弟家具的核心理念是什么?

  【肖红梅】:三兄弟家具具备开发、设计、生产、销售综合实力,“以德为先,以质为本”是三兄弟人的共同的信念。提出了“三兄弟家具,三福送万家”的口号:把三兄弟家具同财福、寿福,平安福送到千家万户。诚信至上,任人唯才是三兄弟企业的文化内涵,三兄弟人坚持科学化管理、人文化设计、亲情化服务、专业化生产,用智慧和双手练就行业内功,用品德与信仰炼就铮铮铁骨,用务实与创新演绎现代实木家具的全新内涵。

沈阳国际家博会倒计时 访三兄弟家具总经理 肖红梅

  【新浪家居】:本届沈阳家博会,三兄弟家具将推出哪些新品?

  【肖红梅】:三兄弟家具将隆重推出中式现代风格的慕品系列, 慕品系列是三兄弟家具中较高端的纯实木家具,它提倡一种尊贵、自然的生活方式。以楠木的深沉和尊贵来营造一种亲近自然的环境。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简约时尚风格融为一体,通过精致的线条勾勒和手工雕琢,设计出简约、个性鲜明、线条优美的一件件艺术品。慕品系列沉稳大方,低调内敛,又不失品位。此产品用传统工艺把天然实木那种古朴、浑厚、悠久、大气的特征,深深烙刻在每一件产品上。用现代的表现手法将赋予产品典雅细腻的休闲风情。绚丽多彩的木纹,再配以古朴、柔和的琥珀色,尽显其尊贵!

  慕品系列产品外观收分有致、自然得体、挺拔秀丽、柔和温婉,演绎出古典文化的精髓。饰面线条采用日出东方的的曲线设计,象征希望、美好;寓示着每一个家庭美满幸福,家业前程似锦、兴旺发达,生活充满希望和阳光。

沈阳国际家博会倒计时 访三兄弟家具总经理 肖红梅

沈阳国际家博会倒计时 访三兄弟家具总经理 肖红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