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国际家博会倒计时 访卡娜迪木业 王总

icon 2016-07-19 16:28:15
icon 0

  2016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将于8月5日盛大启幕,12万平方米,8大展馆,700多参展企业,10万专业买家的展会规模,几乎囊括了家具、原辅材料、木工机械、五金工具和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及用品的全部范围。中国沈阳国际家具博览会已经成为继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之后的最具影响力的国家化家具展会。

  一年打基础,二年上台阶,三年三大步,四年创新高,五年见成效,沈阳国际家博会用心血,用汗水打造出一个中国北方家具业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行业交流合作的大舞台,是国内唯一国家级的区域专业会展。

  2016,沈阳家博会将有全新的展现:家居全产业盛会权威更专业,创新设计引领行业发展新潮流,私人定制领衔个性家居风向标,买家云集彰显展会的强大吸引力,智能家居抢眼创新家具制造业发展,展会活动丰富多彩。

  在展会即将启幕之前,新浪家居记者对话卡娜迪木业 王总,畅谈卡娜迪木业对沈阳家博会的期待。

沈阳国际家博会倒计时 访卡娜迪木业 王总

卡娜迪木业 王总

  【新浪家居】:请您先简单介绍下卡娜迪的产品?

  【王总】:卡娜迪可为消费者全屋定制木家具,主要以木家具、木门、墙板、衣柜、衣门为主,还有背景墙,也包含一些简单的陈设家具。在浑南红星美凯龙可以找到卡娜迪集成店,在沈阳市内开设5家门店。

沈阳国际家博会倒计时 访卡娜迪木业 王总

  【新浪家居】:第二次参加沈阳家博会,感受是什么?

  【王总】:去年是卡娜迪第一次参加沈阳家博会,不管在品牌宣传还是经销商招商数量上,收获比较大。全国范围内的专卖店,新开以及增改的店面感受到推广的力度,获得了整体的提升,不得不提的是,在展会上招到的经销商品质大多比较高,符合卡娜迪对经销商的要求。

沈阳国际家博会倒计时 访卡娜迪木业 王总

  【新浪家居】:对今年沈阳家博会的期待是什么?

  【王总】:今年延续了去年的展位E07。沈阳家博会作为东北最大的家具展,卡娜迪希望在展会上推广定制家具的理念,生态集成为主的全屋定制。这也是卡娜迪今年下半年的主要方向,借助展会强大的平台力量推向全国,把卡娜迪十年的品牌积淀推向消费者。

沈阳国际家博会倒计时 访卡娜迪木业 王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