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顺正式成为中家协会团体成员

icon 2014-03-25 14:34:52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15日,中国家具行业协会(简称中家协)颁发证书,正式批准青岛日日顺家居服务有限公司为中国家具行业协会团体成员。加入中国家具行业协会,对日日顺家居服务来说,意味着日日顺家居服务的服务赢得了行业最高协会的认可。

    2014年1月15日,中国家具行业协会(简称中家协)颁发证书,正式批准青岛日日顺家居服务有限公司为中国家具行业协会团体成员。加入中国家具行业协会,对日日顺家居服务来说,意味着日日顺家居服务的服务赢得了行业最高协会的认可。

  中国家具协会是由中国家具行业及相关行业的生产、经营、科研、教学等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业务上受国家轻工业局指导。中国家具协会代表家具行业的利益,反映会员的愿望和要求,为会员单位服务,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传达政府的意图,在企业和政府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目前中国家具协会会员有7000多位会员,主要成员是家具企业,通过加入中国家具协会对于了解整个家具行业动态,扩大行业知名度,合作办学、承接家居厂家订单有相当大的优势。

  日日顺家居服务公司是海尔集团旗下的一家从事第三方家居服务的专业公司,提供家具的物流、仓储、送货、安装、维修及代收款等服务。作为家“服务到家”服务理念、标准白皮书的定制者及倡导者,日日顺家居服务通过基础服务及独特的差异化增值服务,树立行业标准。

  2013年,1月17日,青岛日日顺家居服务有限公司成立,正式进入家居服务行业。半年之后,2013年7月9日,日日顺家居服务正式成为淘宝/天猫物流认证服务商,首批即获得在586个城市的上线资质,一举成为天猫家装类商品的最大物流服务供应商。2013年8月13日,日日顺家居服务联合天猫各个家居品牌厂商在青岛召开了海尔日日顺家居电商服务升级研讨会暨日日顺家居“服务到家”服务理念、标准发布。2013年9月22日,日日顺家居服务获得中国商业联合会评出的“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2013年9月1日,日日顺家居服务参与制定的我国首部《家居行业经营服务规范》开始实施。2013年10月1日,日日顺家居服务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开启家居服务B2C新时代。

  日日顺家居服务凭借独特全流程服务解决方案,吸引了包括美乐乐、顾家、全友、曲美、芝华仕、金可儿、雅兰、欧瑞等60多家品牌进行合作,目前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第三方家居服务平台。

  一直以来,为了提升服务技能,日日顺家居服务沿袭海尔集团“校企合作”的做法,和很多职业学院、专业培训机构开展合作,加上日日顺家居服务自己的金牌员工,日日顺家居服务可以为自己的学员(待上岗或已经上岗的技术工程师)及加盟人员提供专业的家具搬运、安装、维修、美容等培训。

  最新消息,目前日日顺家居服务正准备与中国家具协会联合进行合格的专业人员认证。中国家具协会一直就有合作办学的传统,此次联合,对于规范家居行业的规范性有着里程碑性的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