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于人类,益于地球”

icon 2014-03-25 13:55:14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24日,日前,“益于人类,益于地球”——宜家可持续发展媒体见面会在宜家沈阳商场举行。

  2014年3月24日,日前,“益于人类,益于地球”——宜家可持续发展媒体见面会在宜家沈阳商场举行。

“益于人类,益于地球”

  伴随现代文明的快速发展,能源消耗不断增加,在近30年内人类消耗的能源,已经超过了这之前人类消耗能源的总和。根据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发布的数据,我们正在使用的资源超过了供给能力的50%,如果我们不改变现在的生活方式,这个数字会增长的更快。点滴之水,亦可成海,如果每个人都能从生活的点滴做起,让绿色生活成为习惯,我们就能够拥有可持续的、绿色的未来。

“益于人类,益于地球”

  多年来,宜家专注节约资源,为人们创造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包括让生活变得更加可持续。做一家负责任的企业一直是深深植根在宜家文化中,现在,宜家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推出可持续发展战略和“益于人类、益于地球”项目一年以来,宜家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现在,宜家所用的棉花有超过2/3来自更可持续的来源。 迄今为止,全球各地的宜家建筑共安装了超过550,000块太阳能电池板。面积足有130个足球场那么大,能够满足20,300个家庭一年的供电需求。宜家去年共售出1,200万个LED灯泡,与白炽灯相比,宜家的LED灯泡帮助顾客每年节省了8,600万欧元的电费开支。然而,这一切都还只是开始……宜家倡导“可持续的家居生活”,希望通过宜家的产品以及宜家商场内展示的各种可持续的居家解决方案,引领人们有“更可持续的家居生活,”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可持续发展和低碳节能的行动中来。

“益于人类,益于地球”

  活动现场宜家沈阳商场市场部经理白雪莲为媒体们介绍了宜家的可持续性发展战略以及未来几年的发展趋势。设计师李佳与媒体分享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节约能源,减少能耗。灯具专家刘栋通过对LED灯泡的优势分析及如何利用LED灯营造家中氛围的介绍,让媒体了解到节能环保和美观在日常家居生活中是可以同时实现的。之后,媒体们在宜家员工自发成立的“可持续发展小组”成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宜家沈阳商场的员工区域,看到在员工的日常工作中是如何通过一些举手之劳来实现节能环保的。最后媒体们纷纷填写了“可持续发展心愿卡“,表达了自己对可持续发展活动的支持。

“益于人类,益于地球”

“益于人类,益于地球”

  “可持续发展,并不遥远,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宜家愿意同沈阳的老百姓的一起努力,从小事做起,一滴水,一度电,坚持低碳环保的生活,为自己和家人,为我们的城市,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家环境,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宜家沈阳商场商场经理刘筱榆表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