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A股上市感恩答谢会(第二季)即将上演终极回馈季

icon 2014-03-20 15:09:43
icon 0

摘要:3月9日,沈阳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成功举办了“东易日盛A股上市感恩答谢会(第一季)“的全国联动上市回馈活动,参加活动客户就有机会赢液晶电视、ipad、vip客户限量版韩国游等豪礼,当天到场客户络绎不绝!

  设计、工程、产品全线重磅回馈,等待即错过!

  3月9日,沈阳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成功举办了“东易日盛A股上市感恩答谢会(第一季)“的全国联动上市回馈活动,参加活动客户就有机会赢液晶电视、ipad、vip客户限量版韩国游等豪礼,当天到场客户络绎不绝!为了庆祝上市,感恩回馈沈城客户,东易日盛装饰即将在本月23日下午1点半于皇朝万豪3楼皇朝殿,举行第二季的上市答谢会!这也是本次上市答谢会的最后一场活动,其力度更是空前钜惠!

  华丽蜕变,成就中国家装首家上市企业

  2014年2月19日,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713)正式上市深交所。作为国内首家上市家装企业,东易A股首发即大受热捧,足见其实力与市场号召力。东易日盛集团秉承“虔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以“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改善中国家庭住宅梦想,为中国人筑造完美家居环境。选择东易日盛,不仅仅代表选择了中国第一家装品牌,更代表了业主卓越的品味和对健康生活的追求。相信在2014年,东易日盛能乘借上市东风,为更多中国人带来环保、美好、时尚而具有品位的生活方式。

  设计、工程、产品全线重磅回馈!

  为了带给沈城人民更多更好的生活方式,沈阳东易日盛借此次全国联动感恩答谢会推出了空前的优惠力度!如果您当天成为东易日盛VIP客户,就有机会赢得纪念限量版韩国游,去看来自星星的你!更有机会赢液晶电视、ipad、东易千元壁纸等超级大礼!同时还可享有产品秒杀专场特权!东易日盛装饰设计、工程、产品全线重磅回馈,等待即错过!

  现在就拨打电话咨询吧,到场客户就可免费参加幸运抽奖,多种豪礼送不停!前20名到场客户还可获得实用家居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