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打造“航母冰箱” 首推智能超大容量

icon 2013-11-19 16:35:05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集中购买食物成为消费新趋势,大容量冰箱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继5年前全球首推第一代法式对开门冰箱之后,今年又推出了第三代法式对开门创新产品,机身宽度超过1米“全球最宽”的法式冰箱——“...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集中购买食物成为消费新趋势,大容量冰箱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继5年前全球首推第一代法式对开门冰箱之后,今年又推出了第三代法式对开门创新产品,机身宽度超过1米“全球最宽”的法式冰箱——“朗度”。

  事实上,“朗度”冰箱自面市以来一直备受各界关注。从凭借其独特的创新基因获得“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全球Leader创新奖”,到参展IFA获得欧美客商的青睐并斩获“技术创新奖”,再到前不久被网友如火如荼讨论的“300斤苹果还装不满的超大冰箱”,“朗度”冰箱显然已经星光闪耀。

  不同的家庭,使用冰箱的习惯不尽相同,对冰箱的需求也不一样。记者采访中,三口之家的女主人吴女士表示:“家人喜食冷饮,喜欢大冷冻室的冰箱,但有时因为工作忙碌,一次性会购买一周用的蔬菜,也需要大容量的冷藏室。‘朗度’冰箱可以自由调节温区和多个温区循环系统,非常人性化。“

  记者了解到,这台被业内外人士津津乐道的“朗度”冰箱汇聚了全球尖端科技,突破了诸多行业极限。其内部采用了行业首创的四温多循环科技,除冷藏、冷冻之外,还特设2个独立变温空间,可以独立循环,独立控温。并且其全身携带的16个传感器,可以精确感知温湿度。另外,卡萨帝特有的涡流动态杀菌科技,可杀灭99.9%细菌并将有机污染物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以杀菌防霉、清新内部空气。而F-D Plus全时感应变频科技柔则可以智能感知细胞鲜活程度,精准掌控制冷速度,让食材始终处于水分饱满、营养鲜活的状态。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中国冰箱市场正在迈入大容量冰箱时代。从消费习惯来看,中国人更喜欢具有多温区保鲜功能的多门冰箱。“朗度”冰箱内部汇聚行业顶尖科技,满足了消费者健康、便捷、舒适的需求,打造了智能大容量冰箱的独特使用体验。

  据了解,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富含人文底蕴,致力于携手热爱生活的精英人士一同追求优雅、极“质”的创艺生活体验。“朗度”冰箱的推出是在用户需求的导向下,全球5大研发中心、28个合作研发机构的共同努力的成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