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健康一身轻 跑步去北京》超级专家号

icon 2013-11-13 13:03:58
icon 0

摘要:失去的东西才能感到它的珍贵,健康也一样,当它存在的时候,我们为什么不好好体味一下呢?您还为上医院排队,挂不上专家号而发愁吗?关于肿瘤,您有啥困惑?说起糖尿病,您有啥不解?

  失去的东西才能感到它的珍贵,健康也一样,当它存在的时候,我们为什么不好好体味一下呢?您还为上医院排队,挂不上专家号而发愁吗?关于肿瘤,您有啥困惑?说起糖尿病,您有啥不解?

  2013年11月15日,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将携手辽宁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健康一身轻栏目组,共同举办《健康一身轻 跑步去北京》——超级专家号。

  超级专家号,专家齐报道!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沈阳军区总医院、辽宁省肿瘤医院等省内权威专家,当面问诊,为您答疑解惑说健康!

  11月15日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A区中空大厅不见不散,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