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时尚摄影师网上传卡萨帝照片秀恩爱

icon 2013-11-12 14:17:06
icon 0

摘要:继瑞丽模特洛瑶在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晒出了“吃货”的照片后,近日该活动主页再次掀起高潮,知名时尚摄影师穆杉伯男也为网友们晒出了一张“幸福洗衣”照并分享了卡萨帝“静音护腰”洗衣机的亲身体验,立即引起网友关注,近5000网友的投票创...

  继瑞丽模特洛瑶在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晒出了“吃货”的照片后,近日该活动主页再次掀起高潮,知名时尚摄影师穆杉伯男也为网友们晒出了一张“幸福洗衣”照并分享了卡萨帝“静音护腰”洗衣机的亲身体验,立即引起网友关注,近5000网友的投票创活动新高。

知名时尚摄影师网上传卡萨帝照片秀恩爱

  毕业于艺术设计学专业的穆杉伯男是一位充满时尚与艺术的年轻摄影师,从事摄影工作十年有余,在时尚摄影界具有较高知名度,其摄影作品常出现在高端媒体,长期为诸多一流杂志拍摄大片。在谈到卡萨帝时,穆杉伯男毫不犹豫地表示自己与卡萨帝都是艺术参与者,只是体现的形式不同而已。“卡萨帝全方位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而我的摄影作品只为大家提供了视觉享受的体验;卡萨帝是‘艺术家电’的开创者,真正实现了将艺术与科技创新完美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实实在在提升了用户的生活格调。”穆杉给予了卡萨帝高度的评价与赞美。

  记者采访了解到,高端、大气、人性化是穆杉伯男对卡萨帝家电产品的一贯印象。由于工作原因很少享受到“家”电,这次来到北京正好朋友家里新购置了这台卡萨帝“护腰静音”洗衣机,亲自体验了卡萨帝家电产品的人性化设计。“1.2米的机身身高,非常适合亚洲女性的黄金比例,对于大多数女士们来说不用弯腰就可以轻松拿取衣物,而且震动很小、超静音,玩电脑、听音乐都不会带来任何干扰,推荐给尽情享受休闲娱乐的幸福时光。”穆杉伯男在微博中这样写到。

  在穆杉伯男认证微博主页,记者发现该条微博已经达到了3000多条转发和评论,微博中一张摄影师背着女伙伴与洗衣机合影的照片更是引发网友“二师兄背媳妇”的怀念。在羡慕摄影师幸福照的同时,众多网友也纷纷表达了对这台洗衣机的赞赏。网友发射点环境棵在评论中写道:“卡萨帝,一个全新的、完美的、不一样的新式洗衣机。”网友宣广却i1mcrlk0也在评论中称“卡萨帝洗衣机确实挺不错的,我也要赶快入手了!”代表众多网友表达了对卡萨帝洗衣机的青睐。

  正如穆杉伯男所说,作为“创艺家电”的开创者,卡萨帝一直致力于将艺术与生活实现完美融合,提升用户生活格调。截至目前,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活动已经有来自全国三十余个地区的近5万网友的热情参与和分享,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了卡萨帝带来的生活方式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