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谁洗碗? 海尔洗碗机饭后洗碗没争议

icon 2013-11-12 10:35:09
icon 0

摘要:今天谁洗碗?他洗?她洗?还是交给洗碗机洗?近日,这一家庭问题在网上引起争议。网络加V大号“人和家居”在微博上发起一个主题为“今天谁洗碗”的微博话题投票活动,短短几日,一万多名网友参与了投票。值得关注的是,超过70%的网友讨厌洗碗或者交给洗碗...

  今天谁洗碗?他洗?她洗?还是交给洗碗机洗?近日,这一家庭问题在网上引起争议。网络加V大号“人和家居”在微博上发起一个主题为“今天谁洗碗”的微博话题投票活动,短短几日,一万多名网友参与了投票。值得关注的是,超过70%的网友讨厌洗碗或者交给洗碗机洗,更有不少网友表示更信任高温煮洗的海尔洗碗机洗碗。

今天谁洗碗? 海尔洗碗机饭后洗碗没争议

  通过网友的交互内容和结果,记者发现饭后谁洗碗问题几乎是每个家庭都会遇到的问题,尤其在当今事事追求平等的8090后的年轻家庭中,“谁洗碗”是经常被谈论的话题,甚至不少网友表示很多时候会因此而发生口角。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将目光转移到洗碗机上。

  是什么原因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洗碗机洗碗了呢?通过与网友的互动可以看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解放双手”的全自动洗涤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再者是对健康生活的需求,近年来不断出现的食品安全事件让人们“病从口入”的意识越来越强,对饮食安全的呼声越来越高,餐具使用后的杀菌消毒变的尤为重要,能够满足用户解放双手又能除菌的洗碗机产品的出现迫切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

  记者随后采访了国内某家电网的一位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除了消费者对洗碗机的这些实际需求,科技的进步也是非常大的推动力。洗碗机在中国家庭开始普及开来,离不开洗碗机生产企业在科技上的探索与创新。洗碗机是西方舶来品,在西方发达国家的普及率达到70%——80%,而在中国还不到3%,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国外传统的洗碗机很难适应中国家庭的烹饪方式和饮食习惯。

  随着科技的创新,国内一些大的家电企业,逐渐生产出了专门针对中国家庭使用的洗碗机产品,尤其是首创高温煮洗杀菌功能的海尔洗碗机,从不同层面上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让洗碗机逐渐被更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在海尔的带领下,中国家庭的洗碗革命已经吹响普及号角。

  据了解,作为全球白色家电第一品牌,早在多年前海尔便以“高起点、全球化”的战略眼光布局洗碗机市场,并形成“五大全球研发中心、两大生产基地、创新生产销售三位一体”的产业拓展模式,并建立了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差异化创新体系。针对国内用户的需求,海尔首创的超高80℃高温煮洗技术实现了对餐具高达99.99%的除菌杀毒效果。

  从行业首创的80℃高温煮洗功能研发,到85℃高温和85%空气湿度的严格检测体系,可以看出海尔通过自身的技术创新实力,为消费者构建了一个多重的家庭饮食安全保障体系,这也将为洗碗机在中国市场的快速普及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