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兄弟”在沈首秀 走大中国寻音乐正能量

icon 2013-07-19 08:48:09
icon 0

摘要:人生旅途上,谁都会有梦想,谁都会有兄弟,如今,就让我们来聆听“华兄弟”在那《梦想开始的地方》,如何诠释他们的《兄弟》情义。

  人生旅途上,谁都会有梦想,谁都会有兄弟,如今,就让我们来聆听“华兄弟”在那《梦想开始的地方》,如何诠释他们的《兄弟》情义。

“华兄弟”在沈首秀 走大中国寻音乐正能量
 

  8月18日,“华兄弟”组合第一首剧情式原创作品《兄弟》 在沈阳首秀,赢得无数掌声。

  演唱会过程中,全场爆满,观众几度情绪失控,流泪、喊叫、鼓掌……似乎只有不停挥舞手中的荧光棒才能宣泄他们心中的激动。

  据了解,“华兄弟”乐团是由乔俊杰(魔音教父)陈晨(全能音乐制作人)空空(灵魂唱作人)于2007年组成。是集词曲创作,编曲制作,录音混音,MV拍摄,宣传发行于一体的全能制作团队。

  《兄弟》这首歌曲是华兄弟组合创建以来正式推出的第一首剧情式原创作品。歌词深入人心、曲风跌宕起伏,赋有极高的感染力、以及华兄弟组合最真挚的内心情感,使歌曲满含着真情、友谊、诉说着男人的故事。无论是悲喜坎坷、还是远隔千山万水、无论前世今生,还是在人生起起落落的征途中,总有朋友的支持与兄弟的陪伴。

  <梦开始的地方> 青春 励志  传递正能量  致:把青春献给有梦想的人

“华兄弟”在沈首秀 走大中国寻音乐正能量
 

  如今,“华兄弟”整装待发,即将走向大中国,为歌曲《大中国》进行MV拍摄  他们青春向上,他们要把祖国几千年的文明,用歌曲的形式传递给全世界,他们为祖国献礼,为中国乐坛的原创音乐注入新鲜而强有力的能量,同时也让所有人在这浮华的社会里不忘那份创业最初的兄弟情义。永远保留青春励志、歌颂祖国的信仰,这就是“华兄弟”,这就是真正的音乐正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