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博发展分享论坛

icon 2013-06-20 08:29:26
icon 0

摘要:新浪微博自诞生起,就以不可阻挡的速度迅猛发展,三年多以来,凭借其5亿多的庞大用户群,已成长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社会化媒体平台和当今社 会主流舆论的集合与发散平台。

  2013年6月20日,2013新浪沈阳微博营销大会盛大开幕。论坛主题为“企业微博发展分享论坛”。

企业微博发展分享论坛
会议现场

  新浪微博自诞生起,就以不可阻挡的速度迅猛发展,三年多以来,凭借其5亿多的庞大用户群,已成长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社会化媒体平台和当今社 会主流舆论的集合与发散平台。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发布的2012年中国微博蓝皮书显示,在微博领域移动端与PC端活跃度基本无二,并且移动端呈现超越 趋势。那么在移动社交时代下,如何在社会化营销全面爆发的今天抢占先机,把握未来,成为现在众多企业共同探索的话题。

企业微博发展分享论坛
会议现场

  移动社交营销蓄势待发,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领域相当美味的一块“蛋糕”。社交网络的发展和普及,正日益使它成为品牌传播的全新渠道,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或开始尝试社交化营销。那么如何在移动社交的大趋势下抢占先机,成了众多企业目前面临的难题之一。

企业微博发展分享论坛
会议现场

  营销大佬论剑沈阳

  新浪微博营销大会旨在打造中国移动互联网、社会化媒体营销领域最权威的高峰论坛。2013年邀请业界的知名人士、专家学者、企业主及营销负责人汇聚沈阳,重点解读移动社交与社会化营销趋势,呈现微博商业化营销背景,建构“应用-企业-用户”的价值链条及社会化生态体系,助力区域政府企业在移动互联高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占领营销制高点。

  随着微博平台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主意识到新浪微博的社会化营销价值。业内人士分析预 测,对于辽沈企业来说,社会化营销将被更大范围地普及,在互联网信息大爆炸的当下,消费者唯独不缺的就是信息,但是唯独缺乏的也是信息,缺乏的是对消费者 有益的、有用的、有趣的信息。因此,企业在构建好自己的微博营销系统后,如何设计、规划和管理微博的内容体系,将直接决定企业微博资讯的传播力合影响力。

  抢滩移动社交营销

  随着3G技术的成熟,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社交网络服务在互联网市场崭露头角。移动与社交的紧密结合,更多的用户偏向于通过登录新浪微博。移动用户的增加和PC用户的降低,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一条对于某一品牌体验的消息,可以轻而易举的通过社交网络进行“病毒式”扩散与传播,在整个传播过程中,每个人都是这一品牌信息的接受者,同时,每个人也都是这一品牌信息的传播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