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开放式厨房标准 获中标协认证

icon 2018-03-15 10:37:28
icon 0

  3月6日,由海尔牵头编制的《住宅开放式厨房》标准获得中国标准化协会认证,并正式对外发布。标准的发布不仅彻底解决国内开放式厨房标准缺失的局面,也同时发布了符合该标准的开放式厨房,为行业做出标准和产品的双向标杆。

  据悉,海尔《住宅开放式厨房》标准对开放式厨房的用气、用电安全,烹饪油烟等问题做出明确要求;也对通风系统、户型设计等方面做出指导。此外,海尔开放式厨房的核心产品“静呼吸”吸油烟机和防干烧燃气灶等产品在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同步展出,以践行海尔智慧家庭战略。

  在当天活动的展厅,海尔最新发布的全球首台会呼吸的“静呼吸”吸油烟机、防干烧燃气灶、烤箱等厨电统一嵌入到橱柜当中,一眼望去干净整洁,合理的布局使厨房变得宽敞明亮。在开放式厨房的安全层面,海尔红外防干烧燃气灶一改传统探头测温,能在烧干锅、大火不坐锅等危险情况下迅速反应,大大提高开放式厨房的安全性。而当油温达到230℃时,海尔燃气灶也会进行自动熄火保护,避免油温过高产生致癌物和大量油烟。

  在开放式厨房油烟问题上,海尔“静呼吸”吸油烟机也给出最佳解决方案。一方面,海尔采用的行业最深烟腔保证吸油烟机的大吸力,能吸起12瓶酒。另一方面,海尔“静呼吸”吸油烟机经过上千次的模拟实验和计算机仿真流体力学分析,创新研发出黄金8°倾角风幕,将吸油烟机前部逃逸的油烟重新集回烟腔,解决了吸油烟机避免不了的油烟逃逸难题。

  业界专家表示,开放式厨房是国际化生活方式,是中国厨房的第二次变革。海尔厨电率先推出住宅开放式厨房及标准,正是建立在整合GE Appliances和斐雪派克的全球化基础上,并融合海尔人单合一模式打造更适合中国生活方式的开放式厨房。可以说,海尔此次《住宅开放式厨房》标准的发布正式打开了中国开放式厨房的大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8AWE:买美国原装厨电就选GE Appliances听讲解不如看实验:卡萨帝AWE用1枚鸡蛋讲透保鲜嵌入式冰箱约束多 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突破约束实现家装一体化控温保鲜束缚行业 卡萨帝首创控氧保鲜达双重锁鲜净空气•绿未来 海尔智能空调为绿色梦想打call行业冰箱控温与卡萨帝控氧的区隔:鸡蛋气室一大一小冰箱业发力“保鲜科技” 卡萨帝聚焦“保鲜标准”获官方认证AWE控温保鲜是行业的全部,控氧保鲜卡萨帝AWE:无包装、不展示,卡萨帝冰箱“卸妆”秀科技以爱之名,沸腾一座城。方林装饰独家冠名的春季家装建材博览会华彩礼成东方卫视专题报道:杨澜探秘海尔智慧家庭为品质节打call海德格 好窗,好生活2018AWE:买美国原装厨电就选GE Appliances听讲解不如看实验:卡萨帝AWE用1枚鸡蛋讲透保鲜嵌入式冰箱约束多 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突破约束实现家装一体化控温保鲜束缚行业 卡萨帝首创控氧保鲜达双重锁鲜净空气•绿未来 海尔智能空调为绿色梦想打call行业冰箱控温与卡萨帝控氧的区隔:鸡蛋气室一大一小冰箱业发力“保鲜科技” 卡萨帝聚焦“保鲜标准”获官方认证AWE控温保鲜是行业的全部,控氧保鲜卡萨帝AWE:无包装、不展示,卡萨帝冰箱“卸妆”秀科技探访Harbor House品牌发源地,邀你参加一场私人定制的浪漫西海岸之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